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民花1280元“高档药水”祛斑留疤痕 市场监管局追查来源
长沙市民花1280元“高档药水”祛斑留疤痕 市场监管局追查来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2 点击:

每一个女人都渴望拥有一张完美无瑕的脸,今年四十岁的长沙市民李女士也不例外。今年5月底,一次在和女儿逛商场的过程中,李女士在一家名为佰草集养美空间的专柜进行了一次药物祛斑,想着不出一个礼拜就能拥有焕然一新的新肌肤,可几个月过去了,除了当时祛斑时的疼痛,竟还留下了一脸疤痕。

李女士告诉记者,做护理的时候,柜员对她说:“美女 ,你怎么这么多斑,你又不老,我这里有一款祛斑的产品很好的,两万六一支 ,包准不留疤不留伤。”

一番思想斗争后,李女士决定花1280元试一试这个号称全草本的高档祛斑产品。

原以为刺痛感过后,脸上肌肤会焕然一新,可没想到却换来更多暗沉的疤痕。李女士不禁怀疑,这个所谓高档药水到底是什么?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家为李女士进行祛斑服务的佰草集专柜。

店长表示,店内推荐的这款祛斑产品是在美容博览会上买来的,是有厂家的正规产品,不是三无产品,不过当消费者提出要看产品的包装盒和了解品牌名时,店家却迟迟拿不出来。

经过协调,佰草集化妆品专柜的老板娘同意对李女士脸上的疤痕负责,并到三甲医院相关科室进行医治,记者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雨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中医附一医院美容科辛卫平主任表示,这样的祛斑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并且要检查医生资质,不要轻信商家宣传。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