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按摩女被捅3刀惨死 丈夫不知其职业痛哭
长沙按摩女被捅3刀惨死 丈夫不知其职业痛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04 点击:

7月3日,马王堆新合四村四栋二单元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女子在房内被害。

7月3日凌晨,长沙市嘉雨路新合村04栋2单元2楼的一出租屋内,一名来长打工的23岁女子遇害。据其丈夫透露,女子身上的手机和钱包不见了。

7月3日上午10点,警察已封锁现场。事发出租屋由一个三室一厅的套房分隔而成,遇害的女子杨某住在四个单间中的一间。在现场,一位身着白色T恤的男性多次想冲进警戒线内,被民警劝回。有市民称,该男子系死者的丈夫潘先生。

潘先生说,他与妻子在去年3月结婚。今年初,妻子第一次来长沙打工。“这半年,我一个月来看她七八次,最后一次见她是上周一。昨天她还给我打电话,问我回家了没。”

潘先生说,他是7月3日早上6点左右得到的消息。一个按摩店老板打电话告诉他,他妻子在出租屋里被人害了,头被枕头蒙住,肚子被刺伤。“我从没来过这个出租屋,也不知道她住在这里,每次来长沙看她都是在红星大市场的一个手机店里。她说她在手机店里工作,晚上也不会去她住的地方,而是去宾馆。”潘先生说,自己一直不知道妻子在长沙的住处。

目击者刘先生称,案发前一天曾看到该女子与一位男子走进出租屋。目前,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