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全麻手术后发现怀孕 医院孕检竟未查出?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陷“孕检风波”
长沙女子全麻手术后发现怀孕 医院孕检竟未查出?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陷“孕检风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长沙的周女士前段时间,在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做了一个私密手术,医生用的是全麻。可没想到几天后,周女士去医院做检查时,才知道自己竟然怀孕一个月了。周女士担心麻药会影响胎儿发育,最终还是做了妊娠终止手术。周女士认为,这一切都是长沙雅美的责任,因为在整形手术之前,医生对她进行了尿检以及抽血,可是却没有查出来她怀有身孕

术前孕检未查出怀孕,全麻手术后发现怀孕
▲▲▲

周女士介绍称,在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下,今年8月2日她来到雅美医院咨询,并选择了私密手术,该手术属于全麻醉手术,所以周女士就强力要求做孕检。

当天该院就对周女士进行了相关的体检,并且出具了相关报告,报告上周女士的HCG检测呈阴性,也就是显示没有怀孕。

可没想到的是,周女士术后发现自己已经怀孕33天了,而且因为全麻手术,孩子不能要了。这个结果让周女士十分崩溃。
医院态度前后不一,推脱责任令人气愤
▲▲▲
周女士认为,无论什么手术,在术前都应该做常规性身体检查,包括抽血之类的项目,这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可雅美作为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却没有检查出来周女士已经怀孕,而且,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的态度也让周女士非常气愤。
随后帮女郎陪同周女士找到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私密管理中心,这里的客户经理是这样解释的。
这名客户经理表示,周女士在该院做手术的时候,确实用了一些麻醉药品,以及一些常规用药,但是这些药物会不会对胎儿的发育有影响,谁都不能保证,所以她建议周女士先做一些权威的检查,再进行下一步的打算。

就在这名客户经理答应愿意负责到底的时候,协商现场突然来了另一名雅美医院的负责人,她的态度顿时让双方协商陷入了尴尬局面。这名负责人表示周女士的意外事件与雅美医院没有关系。

手术前周女士表示要做孕检,而雅美医院也做了相关的尿检,但负责人又表示自己做的检查测不出来怀孕情况是正常的,跟医院没关系。甚至这名负责人还表示,雅美医院并不是专业的妇产医院,所以测不出来也无可厚非

专业医生表示术前可以查出怀孕,手术用药会影响胎儿健康发育
▲▲▲
雅美医院的这种答复,在妇产科专业的主治医师王德蓉看来, 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作为长期从事妇产科专业的主治医师,王德蓉告诉帮女郎,周女士手术的用药,对胎儿有极大的影响。因为注射在孕妇体内的麻醉药会通过血管传递给胎儿,从而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
穿白大褂的不是医生,雅美医院疑虚假宣传
▲▲▲
帮女郎在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的宣传栏里面看到了一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上官瑾,但是我们通过健康长沙APP查询,并没有查到该名医生的任何信息。
作为一家知名的医疗美容机构,显然,雅美医院的宣传广告管理比较混乱,也难怪周女士会被铺天盖地的广告给吸引过来。
帮女郎有话说
▲▲▲

长沙雅美医疗着实让人看不懂了,你要说工作疏忽,客户在手术前再三提醒,要求验孕,院方怎么能如此大意呢?你要说没验出来是因为验孕太难,可这不是个乡镇卫生所都能干的活吗?但你要说在你那里穿白大褂的不一定都是医生,我是真的怕了!医道乃是至精至微之事,医者必须见彼苦恼,若己有之,医德需防恃己所长,经略财物。唐朝药王孙思邈的这篇《大医精诚》是中国医生的启蒙之论,有些人是该好好复习复习了!

目前周女士已经向当地的卫计部门进行了举报,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此事。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