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联美品格小区消防、门禁、监控、地下车库等处处是问题
长沙联美品格小区消防、门禁、监控、地下车库等处处是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8 点击:

由于不满前期物业服务,以书面形式通知解约后,长沙联美品格小区业委会,招投标选聘新物业,按照约定,8月17日是两家入围物业路演的日子,但当两家物业的工作人员准备进入小区时,却遭到了前期物业工作人员的阻拦……
- 1 -
消防、监控等服务不满
过半业主反对续聘前期物业
业委会书面形式通知解约
前期物业未参与竞标
入围长沙联美品格小区业委会招投标的两家物业公司,分别是豪布斯卡物业和正荣物业。

前一天搭台路演遭阻拦后,17日一大早,这两家物业公司又带着展品、帐篷准备进入小区路演,结果再次遭到阻拦。

位于长沙西二环附近的联美品格小区,一期2011年交付使用,二期2015年交付使用,共有13栋1700余户业主,由于对小区消防、门禁、监控、地下车库等服务不满,在业主大会表决中,反对续聘前期物业的户数和面积达到了54.9%。
长沙联美品格小区 居民:我入住有4年多时间,这4年里我们小区发生了很多事情,曾经在4个月内发生了三起火灾。

长沙联美品格小区 居民:地下车库积水,车位积水,从车上下来脚都没地方放。
地下车库雨天积水、晴天积灰。
业委会成员李女士告诉记者,在沟通协商无果后,今年6月21号,业委会以书面形式通知解除前期物业管理协议,并启动招投标选聘新物业,但前期物业并未参与竞标。

- 2 -
两家物业公司搭台“路演”
针对现存问题给出承诺
业主大会投票选举新物业
现物业愿投入资金整改不足
在业主的坚持下,17日上午,豪布斯卡物业、正荣物业进入联美品格小区搭台进行路演。

业主针对小区现存的垃圾站脏乱、停车无序等“老大难”问题,现场发问。

长沙联美品格小区 居民:小区的门禁都是坏的,你们怎么解决?
入围物业公司 工作人员:我们会把小区所有摄像头进行增补、修复,恢复小区内正常安全管理,门禁系统会做查验,在业委会同意的情况下,我们会对门锁做人脸识别的升级。

长沙联美品格小区 居民:我们11栋主要是垃圾站的问题,他们这个新垃圾站非常符合我们业主的希望。
业委会表示,按照计划,两家入围的物业公司今天路演,之后将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8月23号,小区将召开业主大会对两家物业公司进行投票。

新物业进驻,原物业势必就要退出,17日上午,记者走访联美品格现有的物业服务公司,发现,物业服务中心的大门已从里面上锁。
在长沙联美品格物业服务处的门上,张贴有一封致全体业主公开信,透露物业费拖欠达到500万元,与此同时他们也承认,前期工作确实有不妥和疏忽之处,但他们表示愿意投入大量资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对于联美品格小区物业更替事宜,长沙望岳街道七里营社区目前已介入协调并进行监督。

希望联美品格小区物业更替事宜
早日尘埃落定
你家小区物业怎么样?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