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醉酒乘客的士呕吐赔偿起争执 长沙两乘客遭殴打
醉酒乘客的士呕吐赔偿起争执 长沙两乘客遭殴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17 点击:

(7月17日,长沙马王堆医院,伤者正在讲述事发过程。)

  7月17日凌晨2点多,长沙两小伙醉酒后打车回家,路上在车里呕吐。的士司机向两人索要洗车费,随后发生肢体冲突。之后,司机又带着三台车杀了回来,对两人一顿殴打。

  7月17日上午10点多,马王堆医院,陈子宜头绑纱布躺在病床上,和他邻床的龙威除了头部缝了针,手臂、腿部均有刀伤。

  陈子宜和龙威是两个来长沙求职的小伙子。两人回忆,17日凌晨2点多,两人酒醉后准备回去,在解放西路坐上一辆的士,车身为上黄下蓝。下车时,由于龙威在后座呕吐,司机向其索要40元洗车费,陈子宜拒绝了,双方争执不下,陈子宜后将呕吐物擦掉,龙威又给了司机30元钱(包括打车费用22元在内)。司机仍不满,之后从车上拿起一根铁棍对陈子宜的头部敲击了两三下。双方开始打斗,随后司机离去。

  两人还未走远,几分钟后的士司机又回来了,一起来的还有另外三辆的士,几人下车后手拿棍棒、砍刀殴打两人。龙威喝得烂醉跑不动,被人打伤在地。十多分钟后,几名男子驾车离去。

  龙威称,几人还抢走了他刚买四天的三星手机。

  主治医生熊邦文表示,初步可以断定二人所受伤为暴力伤,头部重击为钝物所致。

  上午11点半左右,火星派出所的民警称已对此事立案,由于当事人还在医院,所以尚未展开调查。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