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五矿万境蓝山二期交房两年仍是临时电 怎么回事?
长沙五矿万境蓝山二期交房两年仍是临时电 怎么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5 点击:

因为旁边在建工地高压电缆故障,从23号晚上7点半开始,长沙五矿万境蓝山二期陷入停电停水状态。

业主们表示,虽然交房已有两年,但二期的供电并未整体移交,居民区与周边工地共用一条电缆,因此,只要工地停电,他们就会受到牵连。

24号上午,一位七旬老人因受不住室内高温,被物业工作人员紧急转移到酒店过渡。 

-01-

小区停水停电超12小时

七旬老人安置酒店过渡

水电恢复时间反复变更

业主追问物业抢修进度

8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长沙五矿万境蓝山时,恰巧碰到三名保安护送一名老人迎面小跑而来,一名工作人员背着老人、一名工作人员在旁打伞,另一名在旁护送。

业主胡女士告诉记者,23号7点半左右,五矿万境蓝山二期突然停电停水,按照物业的通知,24号水电就能恢复供应,结果他们在家苦熬了一晚,直到今天中午水没来、电也没来。
因为家里温度太高,不少业主抱着小孩来到物业公司,一方面物业公司有水有电有空调清凉舒适,另一方面也可以第一时间打听抢修最新进展。而物业前台也在不停接听业主打来的咨询电话。

-02-

地下车库电缆线支架固定
交房两年仍是临时电
水、电暂未整体移交
验收前由开发商承担

交房两年仍是临时用电,电表箱里也没有一块电表,电缆线从地下车库穿过时,也只是用绳子简单绑定在支架上。

在五矿万境蓝山二期地下车库,4根电缆从业主头顶而过,两根手指粗的电缆线就用绳子绑在了支架上。
正是由于小区使用的是临时电,与旁边的五期工地共用一根电缆,23日晚7点半工地电缆出现故障后,五矿万境蓝山二期也陷入停电停水状态。

开发商 工作人员:整个小区是统建的,要等小区全部完成之后,才会进行验收。目前分期还没完成,分期有的还在施工,还没整体移交,供水公司没整体接收,水费是由开发商帮业主承担,供电也是这种情况,也是由开发商来负责供电。

记者注意到,5期工地的高压电缆故障,不仅导致二期居民楼停水停电,沿线的铺面也未能幸免。

为了应急,物业公司调度多辆洒水车,停在小区多个路段,方便居民提水、洗衣服。

开发商表示,目前工地电缆故障正在进行抢修,业主反映的临时用电问题,他们将在小区统建完成后,尽快完成验收、移交手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