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大学生在酒店被前男友捅伤身亡 前男友自杀
长沙女大学生在酒店被前男友捅伤身亡 前男友自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5 点击:

昨晚(24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童某某在长沙芙蓉北路某酒店被其前男友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自杀身亡。

▲事发酒店

今天凌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发布情况通报。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据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受害人童某某,女,19岁,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18级金融专业学生,行凶者于某是黑龙江人,24岁,在长沙某公司工作,案发前两人刚分手不久。
 
案发当天(8月24日),于某联系童某某称有衣服等物品要归还,两人约在芙蓉北路新时代酒店见面。出于安全考虑,女生童某某邀请了三名女性好友陪同前去,晚上7点左右,于某和童某某在酒店楼下遇见,于某将衣服等物品归还,随后两人有过短暂交流,之后决定几人一起再去一下酒店房间。
 
随后,于某和童某某以及陪同童某的三名女性好友一起来到新时代酒店一房间内,在房间内,于某从身上掏出刀具对着自己,并跪下威胁童某某,对此,童某某态度坚决要求分手。随后,于某直接搂住了童某某,并用刀抵住了她的颈部,由于用力较大,当时已经出血。
 
见此情形,在场的三名女性好友下楼呼喊工作人员,并拨打110和120,五分钟后,当民警和120急救车抵达现场时,两人已经死亡。

情况通报

2019年8月24日晚19时左右,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金融专业学生童某某在芙蓉北路新时代酒店被其前男友(非本校学生)用刀捅伤,110、120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童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自杀身亡。

为妥善处理学生童某某遇害事件,学院召开了紧急会议,成立了事件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案件具体情况以公安机关调查结论为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19年8月24日

案件的具体情况,需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悲剧的发生令人惋惜,小编认为,年轻人要树立积极向上的恋爱观,恋爱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但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强扭的瓜不甜,如果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彼此放手祝福,才能更好地拥抱新生活!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