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近2万元的面授课程变成网络授课?工作人员回应没错啊!我们是“网络面授课”
长沙女子近2万元的面授课程变成网络授课?工作人员回应没错啊!我们是“网络面授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4 点击:

长沙的肖女士从事的是金融业,为了早日考上注册会计师,她选择了一家培训机构,8月31日,在交了近两万块钱的学费以后,她突然发现情况不对了,之前说好的老师面对面授课,变成了视频授课,这让她无法接受。 
1
肖女士比较了很多家培训机构,最终她选了长沙高顿财经培训机构,她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教学方式是老师面对面授课。
既然白字黑字写的是面授,肖女士理解那自然是老师面对面上课,在缴纳了一万八千元左右的学费后,肖女士突然发现情况与她想的不一样。

肖女士:他们说老师是那种直播形式的,远程上课形式的
记者:直播?通过视频网络?
肖女士:对对,还说长沙这里和武汉是两个班一起上的。

这让肖女士无法接受,她试图要求退款,但是对方说一直在走流程,9月3日,肖女士来到了高顿财经培训机构在长沙的办公地点。

肖女士:之前我来了两次,为什么面授课会变成直播课,我想问一下你们这里到底有没有面授课
长沙高顿财经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我们这里并不是只招了一个学院,我们对所有的学院都是介绍的是远程互动的面授课程。
肖女士:完全没说,因为我来了两次。

这名工作人员强调,客户人员肯定是和肖女士说清楚了授课形式,而肖女士坚持认为,对方完全没有提到网络授课,不然她不会选择这里。

肖女士:你为什么合同上写是面授呢?
工作人员:因为现在互联网形式的面授课,也并不是网课的形式对不对,那你怎么界定它到底是网课还是面授呢?
记者:你这个上面写得是面授两个字,你哪怕前面加几个网络连线,异地连线。
肖女士:她完全没有和我说,是我交了钱以后跟我说的。
2
面授,按照一般人的理解,就是面对面授课,老师和学生都在一个教室,可以直接交流。如果是通过互联网连线的授课,这还能叫面授吗?

肖女士:你可以喊他们来对质,三个人一起坐下来问。
长沙高顿财经培训机构 工作人员:你的诉求就是退费是吧?
肖女士:是的。

肖女士提出,既然对方坚持认为自己解释清楚了,那么就请当时的工作人员出来双方对质。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名工作人员并没有采取接受肖女士的提议。
要避免误会很简单,就是用文字说明清楚,面授是互联网面授还是面对面教学,这个讲清楚了,所有的误会就迎刃而解。
经过记者的调解,培训机构答应现场退费。
培训机构也表示,他们会加强员工培训,也会对合同条款上的“面授”进行详细解释,避免以后遇到类似误会。
肖女士的遭遇也给大家伙提了个醒,现在培训形式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培训时,一定要问清楚授课的基本形式,是现实情况下的面对面还是通过网络形式的“面对面”。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