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搭乘网约车遗失重要证件 无奈求助帮女郎
长沙女子搭乘网约车遗失重要证件 无奈求助帮女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上周四,长沙的陈女士一家因为一时大意,把护照、户口本等证件给落在了网约车上,这把陈女士一家给急坏了。

//
重要证件遗失 生活添了大麻烦
//

陈女士告诉帮女郎,当天他们一家前往银行办理事情,带了一个粉红色的文件夹,里面装了护照、户口本和小孩出生证明等证件,但下车的时候,却不慎遗忘在了车上。

  陈女士儿子告诉帮女郎,自己公司在老挝,证件丢失耽误了好多事情。

//
东西不慎遗失 平台反映联系不上司机
//

陈女士说,事情发生之后,他们马上跟滴滴联系,当时对方说司机有反映捡到东西,但是后来又说联系不上司机了。

为了了解情况,帮女郎现场联系了网约车平台的客服。客服人员表示可能因为司机不是每天都接单,所以没有联系上司机。

//
帮女郎现场协调
//

陈女士说,尽管粗心遗失物品是他们不对,但平台客服人员的回复让陈女士无法接受,为了帮助陈女士解决燃眉之急,帮女郎联系了滴滴出行平台相关负责人。

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待,下午三点钟,帮女郎接到了滴滴出行平台的电话。

陈女士的儿子告诉帮女郎,司机已经把东西送回来了。

在这里,帮女郎也要提醒大家,外出时,贵重物品和重要证件等一定要谨慎保管!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