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新壹城 这个区域将是长沙楼市下一个“爆发点”
长沙龙湖新壹城 这个区域将是长沙楼市下一个“爆发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0 点击:

近日,市长信箱出现了许多有关洋湖片区地铁的咨询和建议信件

图片来源于市长信封

 

其实细心的朋友会发现7月底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已证实洋湖规划有地铁3811号线

 

 

 

三线交织,洋湖枢纽地位已成

 

据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消息,地铁洋湖垸换乘站配建地下停车场地面绿化景观工程目前正在批前公示。总平面图(下图)显示,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站为换乘站,3号线北入口连接洋湖大道,南入口连接连塘路。

 

在景园路与3号线交叉处有地铁8号线预留线路(图中标注为地铁8号线预留通道2”),并预留3号线与8号线连通通道,还规划有8号线的出入口。未来地铁11号线也将经洋湖之心而过,意味着洋湖垸未来将有3条地铁线,建成只是时间问题。

 

 

宜家开业,片区商业价值兑现

 

20166月,宜家以8.2亿拍下洋湖30万平的地块,国内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正式落户长沙。

作为近几年的网红打卡地点,宜家家居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追捧与喜爱。8月上旬,位于悦方ID MALL的宜家长沙体验中心亮相,而位于洋湖的宜家长沙商场也有了时间线,将于今年底正式开业。

 

该中心作为宜家在中国落地的第四个城市商业综合体,集聚会、购物、办公、居住为一体,更有3号线地铁直达商场内部,满足南山·十里天池业主基本的购物需求。可以想象,未来宜家购物中心将成为长沙年轻人吃喝玩乐的另一大中心,完成洋湖板块的商业价值兑现。

 

 

从片区整体规划和发展来看,洋湖板块北靠岳麓山、东临湘江,柔情山水打造出了片区宜居"软实力",而商业、产业和交通则将支撑起片区的"硬实力"。伴随着地铁的拉通、商业的崛起和公共交通的不断完善,未来两年该片区将会握紧拳头持续发力,人流、物流和财流加速聚集,片区也将愈来愈刚!

 

 

 

洋湖天街,洋湖片区新地标

 

 

龙湖天街为主体的龙湖新壹城择址洋湖之心,也是龙湖在湖南首座天街产品,有望成为长沙新地标。

 

洋湖天街作为龙湖商业在湖南的第一个入驻项目,集聚优厚资源和先进理念,定制超级IP和特色基因。洋湖天街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定位为河西兼具人文与生态感的shoppingMALL,倡导“漫游美学主场,精致生活空间”新消费主张。

 

在龙湖新壹城公寓所在的洋湖核心区,民宿、酒店的需求量可观:其西侧800米可达的洋湖湿地公园,作为我国中南地区最大的城市湿地,能带来400万人次/年客流量;此外项目南侧约3公里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建成后预计将吸引2000万人次/年客流量。除此之外,龙湖湖湘首座天街加持,人流聚集力强大,而本地常住人口17万,周边大学城三所高校约有16万师生……区域人流密集,价值飙升。

龙湖·新壹城

双地铁上盖 谨此8层寓

40㎡天街loft新品加推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