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电动车主“蛇形走位” 三次逼停橘子洲景区小火车!被拘了!
长沙一电动车主“蛇形走位” 三次逼停橘子洲景区小火车!被拘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2 点击:

路怒症新闻早已屡见不鲜

面对各种突发路况

大家都有自己的处理方法

有些驾驶员心态平和

忍一时海阔天空

但有些驾驶员……

  先后三次“蛇形走位”

逼停游览车辱骂司机

9月4号晚上7点30左右,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搭载两名小孩偷偷溜进橘子洲景区,在景区观光车道内蛇形走位,数次急刹车别停多辆正常行驶的景区游览小火车。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监控画面显示,这辆电动车逼停一辆景区小火车后,又如法炮制在观光车道内逼停了另外两辆小火车。

电动车从景区观光车右侧超车之后急刹↓

另一辆景区观光车为避让电动车急打方向

电动车再次蛇形走位逼停一辆景区观光车

不仅如此,在景区观光车到站之后,这名男子驾驶电动车又来到景区观光车停车处对司机进行辱骂

龙骧橘子洲公司观光旅游车队队长
谭飞
他这种行为对我们的小火车是有严重的安全隐患的,因为小火车是三节车厢,靠连接机构把车体连接起来,车头制动之后,后面的车厢会产生连锁反应,会导致车上乘客碰头,肢体伤害。我们驾驶员第一时间报了警。

▲景区观光车

隔着屏幕都觉得十分危险

好在处置及时

景区小火车上并没有人员受伤

这种不顾自己、他人生命安全的行为

必须重拳打击!

事发之后,景区管理处联合岳麓公安分局第三治安管理大队迅速介入调查,经询问证人、调取行车记录仪及天网视频资料等证据,很快找到了电动车车主温某,在警方的强大攻势下,温某于9月9号投案自首。

岳麓公安分局第三治安管理大队辅警
黄亮
是因为他在行驶的过程中,小火车没有避让他,所以他觉得很气愤,他就直接骑着电动车超速到前面,把小火车逼停,来泄愤。

民警介绍,当时车主温某所搭载的两名小孩,大的十多岁,小的只有几岁。目前,温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交警蜀黍提醒大家
驾车在道路上行驶时
驾驶人应时刻保持冷静和克制
杜绝路怒和其他妨碍交通安全的行为
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共同去营造和维护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