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世界之窗夜游人数占当日入园36%
长沙世界之窗夜游人数占当日入园36%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5 点击:

  9月13日,中秋小长假迎来出游第一天,记者从长沙世界之窗获悉,受“最热中秋”的气温影响,相比去年中秋假日,长沙世界之窗的白日游客量有所下降,但夜间游客量却有较大涨幅。当日夜场入园人数达2500人,占到全天入园人数的36%。不少游客表示这是史上最热中秋。为此,长沙世界之窗也开启系列中秋“降暑”活动。

  在中秋节期间,除重新开放夜场外,世界之窗的新概念水公园也重新开放,在邀请市民进园区游玩、赏月外,还可以体验“降暑”操作。在万平米清凉水域,纵享造浪池、大喇叭、太空舱滑梯等丰富水上游乐,感受水中赏月的浪漫意境。

  今年中秋,长沙世界之窗首次对外开放长沙首座120米观光塔,在中秋提出“去往离月亮最近的地方赏月”,360°全景赏月台,梦幻的灯光,让游客仿佛置身星河。

  此外,园内还推出免费中秋合拢宴,千人同席,享受数十种传统中秋美食。晚会过后,游客们还可领取免费荷花灯祈福,感受中秋的节日氛围。

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