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遭“冒充客服”诈骗 警方抢线阻断成功预警
长沙女子遭“冒充客服”诈骗 警方抢线阻断成功预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6 点击:

你好,我是长沙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的民警,提醒您,您刚接到的电话是一个诈骗电话,请不要相信,不要转账。
就是上面这一通电话,成功的阻止长沙的黄女士上当受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女子遭“冒充客服”诈骗
警方抢线阻断成功预警
9月15日上午,长沙反电诈中心接到预警信息称,市民黄女士可能正在遭受“冒充客服退款”的电信诈骗。
根据预警信息,反电诈民警第一时间联系黄女士,发现她正在通话,期间,民警又发送防骗短信进行提醒,无果后,进行电话阻断。

假期三大电诈骗局高发:

兼职刷单、信贷提额、冒充客服
中秋小长假期间,长沙反电诈中心的民辅警全员在岗,一旦接到预警或者诈骗案件就会及时研判分析,开展点对点的精准处置,实现预警防控信息传递的实时响应。
民警梳理发现,中秋小长假期间,兼职刷单、信贷提额以及冒充客服排在所有电诈警情的前三名。

骗子们的全年无休

真是让民警们操碎了心

希望各位市民提高警惕

不要让犯罪分子得逞!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