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新壹城 洋湖商圈崛起!解锁长沙下一个投资风口
长沙龙湖新壹城 洋湖商圈崛起!解锁长沙下一个投资风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7 点击:

长沙商业,自古繁荣提起长沙商业老长沙人首先想到的是五一商圈但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单核中心的时代早已终结洋湖、梅溪湖、高铁等商业新中心异军突起重新塑造着长沙的商业格局随着洋湖商圈各大商业综合体开业在即将迎来新一轮价值大爆发一跃成为全长沙的投资热点

 

河西前所未有的商业密集区

 

根据规划,洋湖国际新城包括购物中心、商业街、办公等在内的商业配套总面积将达122万㎡。

 

从商业分布情况来看,2公里范围内聚集了龙湖天街、宜家荟聚中心、卓伯根、洋湖水街、阳光100凤凰街五大商业体,总体量近70万㎡。

 

加上小面积商业街与住宅底商,在河西将很难找出商业这么密集的地方,对重塑长沙商业版图有着重大意义。

 

百万人口支撑强大消费需求

 

区别于长沙其他新兴商圈先引入商业再吸附人群的发展历程,洋湖商圈独树一帜,拥有百万级庞大人流及消费需求做支撑。

 

洋湖新城北临大学城,西边岳麓科教园,南部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东边连通省府板块。

 

目前已入住超5万人口,5公里辐射120万人,半小时经济圈辐射长株潭城市群的1560万人。

 

三倍路网配比带动人潮消费

 

洋湖TOD城市规划加持,3倍路网配比,3条地铁线路,5条高速,3条过江通道,拥有首个直通湘潭的超级3号地铁线,便捷的交通网络,轻松吸纳湘潭等地市消费人群,人潮钱潮汇聚,人气稳定上涨。

填补长沙西南部商业空白

 

纵观长沙城市商圈发展格局,以五一商圈为核心,西南部正处于商业空白区。如今,洋湖商圈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大品牌、大商业等一线品牌抢驻,为区域注入购物、休闲、文化等多元资源,随着2019-2020年各大商业体集中开业,洋湖商圈即将迎来价值腾飞。

 

 

全新的洋湖商圈即将呼之欲出

一个副城市中心正在加速崛起!

价值爆发前夜,抢占红利投资正当时

 

龙湖·新壹城

洋湖之心66万方天街综合体之上

永辉超市/博纳影城等众多大牌进驻

2020年开业,必为长沙商业激起千层浪8层寓40LOFT天街上真正会赚钱的资产!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