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风帆广场两名女子在湘江游泳时落水 被冬泳队队员救起
长沙风帆广场两名女子在湘江游泳时落水 被冬泳队队员救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8-08 点击:

(今天早上7点多,几名女子在长沙市风帆广场附近水域游泳时不慎落水。)

  8月7日早上7点多,两名女子在长沙风帆广场附近湘江水域游泳时,因为携带的救生气胎滑走不慎落入水中,被恰好在附近的长沙冬泳风帆队队员救起。

  据在场冬泳队员、72岁的罗学炎老人介绍,当时冬泳队队员们正在训练,几名青年也在一旁游泳。他看见两名坐在救生气胎上的女青年落水,于是大声呼救。

  冬泳队的队员胡建军纵身跳入水中救人,几名小伙也相继向落水者方向游去。很快,一名女子被同伴救起,另外一名女子沉入水中不见踪影。胡建军突然看到水面上飘起一缕头发,于是游过去将另一名女子救起,经现场处理,两人均无大碍。

新闻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