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现火爆认筹中 恭迎品鉴!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现火爆认筹中 恭迎品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数据为王的时代,唯有销量可证实力。

 

首开劲销5亿,仅3个月住宅售罄,一度稳坐洋湖片区住宅销售冠 军。营销中心5月首次开放,当日超2000人打卡围观;开放至今,已超45000+人次,热度持续上涨,俨然成为洋湖片区网红“打卡地”之一。9月,趁热加推公寓项目——映客龙湖·璟翠公馆,面市即受到广大客户喜爱。

 

中秋佳节期间,前来咨询公寓的客户络绎不绝,营销中心前停满车辆,现场更是座无虚席。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沿袭住宅“红盘”属性,势不可挡!热力继续的背后,有什么秘诀筑就长沙公寓投资的“黄金时代”?

 

沸腾洋湖  揭秘其中谜底

 

长沙限购政策出台以后,公寓享受政策红利加持,所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转向投资公寓。为何映客龙湖·璟翠公馆能够独占头筹,搅动长沙投资客的欲望?简而言之,无外乎四点:

1. 奢享总部经济走廊红利,难得一见的投资产品!

2. 洋湖湿地公园年400万游客量,汇聚商机前景!

3. 醇熟配套坐享千万级消费需求,财富滚滚而来!

4.建面约40㎡LOFT公园双层寓,汇聚一城财富,投资的不二之选!

 

秘诀1

总部经济走廊红利  奢享海量企业需求

 

2019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到要大力推进洋湖总部经济区建设

 

目前,30+国内外总部企业进驻洋湖。映客互娱还将联手周边企业,大幅提升区域发展活力依托自身行业优质资源,打造基于“直播+”的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抢占总部经济走廊核芯地位,直享源源不断的高净值人群与高端商务人群。海量企业居住需求在此汇聚,发展潜力巨大。

 

秘诀2

4A级风景区  坐享7200亩财富高地

 

长沙公寓项目高达80+,但面向稀缺自然资源的少之又少。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毗邻洋湖湿地公园,与之仅有20米的距离,更享约2000米无遮挡视野。推窗即景,将稀缺景色一览无余,将是一种超大的满足。

洋湖湿地公园,预计年游客量可高达约400万。400万是什么概念?2018年,长沙内六区常驻人口才达到375.76万人。400万代表的是滚滚而来的人潮,更是发展与消费的驱动力。(数据来源于长沙市统计局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可在超高游客量的基础上,打造鼎级流量网红民宿,或网红小店,吸聚人流。400万年游客量的房东,坐拥财富高地,收获更高租金回报。

 

秘诀3

70万方国际商业  千万级消费需求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汇集了龙湖天街(在建中)、宜家(在建中)、卓伯根(在建中)等70万方国际性商业,汇聚约2000万客流量,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雅礼、麓山国际(在建中)、长郡双语(在建中)等15所优质教育资源提供3.24万学位,抢占教育消费力,形成强大陪读、培训市场。

 

洋湖片区的商业格局不断深化升级,项目奢享各种城市鼎级资源,汇聚全城客流,诞生建面约40㎡LOFT公园双层寓的财富汇集地。

秘诀4

双钥匙全能寓  撬动大财富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建面约40㎡LOFT公园双层寓,约4.5米层高满足社交、办公的空间需求,百变空间方便个性化定制,投资价值被充分释放,使得投资选择面更宽,投资机会更大。

 

一层面积,两层空间,建面约40㎡LOFT公园双层寓实现租金翻倍;户型方正,功能多变,满足全维度财富业态。在空间上灵活运用,小资产撬动大财富。

 

一个由龙湖带来的好资产,一个时代大势就的新机遇,看谁眼疾手快,不容错过。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建面约40㎡LOFT公园双层寓

百变空间,商住办公宜投资

现火爆认筹中,恭迎品鉴

GET人生新机“寓”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配套醇熟宜居区

洋湖公园正南门

麓山国际、雅礼名校旁

Tel:0731-8535 5888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