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多台小车被“扎” 轮胎下最多扫出四枚钢钉
长沙一小区多台小车被“扎” 轮胎下最多扫出四枚钢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最近一段时间,在长沙岳麓区钰龙天下小区,业主们去车库取车第一件事,是蹲下身检查车轮胎是否完好。

原来,近两个月来,钰龙小区2期西区的地下车库接连发生怪事,有人在车主轮胎下被放了钉子,经业委会统计,这期间共有10余台小车遭殃,为此,小区保安加大了夜间的巡逻力度,但第二天清晨,小区保洁仍能在车轮胎下扫出轮胎。

放钉子的神秘人是谁?小区业主群目前小区居民已经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中。

行驶的车轮胎上藏着钉子

蔡先生是钰龙天下小区的居民,9月11日他开车上班途中,从地下车库行驶出不到500米,就感觉到了异常,停下车查看,发现小车的左后轮胎上有一颗木螺钉,已牢牢扎进轮胎里,“起初,我以为是在外面的马路上扎上的。”蔡先生将轮胎修理后,也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

直到几天后,蔡先生在业主群看到业委会的提醒,原来近段时间,有多名车主的轮胎被扎,业委会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出行前后检查轮胎,他想起了前几天的经历,才意识到不对劲。

杨女士是业委会的成员,9月16日,她在业主群发布了安全提醒,不少业主都前来吐槽,轮胎最近“屡屡受伤”,其中四栋有位业主,因为钉子很长,直接把轮胎扎坏,只能直接换胎,还有一位业主有连续三次被扎的经历。

“我粗略整理了一下,被放钉子扎胎有20多次,有十几辆车子的轮胎被扎。有人的车被扎了好几次。”作为业委会成员,杨女士也将此事反应给了小区物业,但她前往小区监控室查看时,得知小区监控只有地上部分能使用,地库虽然安装了监控,但是没有使用,因此也无法锁定放钉子的人是谁。

一个轮胎下扫出四枚钉子

李华(化名)是负责西区1至4栋地下车库的保洁人员,他告诉记者,最近两个月,他已经多次在车轮胎下扫出钉子。

“大概有3厘米长。”9月19日,潇湘晨报记者来到钰龙小区西区地下车库,保洁人员李华带领记者来到被放置过钉子的车位前方,比划着发现钉子时的画面。李华说,大多数车都是车头朝里停放的,而钉子就放在轮胎后,车主一旦倒车启动,钉子就会扎进轮胎里。

李华回忆,第一次听说扎轮胎的事情,是去年一位业主向他反应的,因此在工作时,他格外注意地面,今年8月中旬,他在扫地时,就发现轮胎下有钉子,清扫出来后,李华拍好照片,发到业主群进行提醒。小区保安也加大了巡查力度,没想到时隔十几天后,地下车库又陆续出现被放钉子的情况。

“起初我们都以为放钉子的人是深夜或者凌晨来的。”小区保安队一名黎姓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保安每天早中晚都有两轮巡查,轮胎放钉子的事情出现后,他们重点加强的巡查,但没有任何收获,对此,李华也提出自己的分析,放钉子的人很可能是趁着清晨溜进来的,因为他开始工作时,曾看到过神秘的影子一闪而过,随后就在一台车车轮胎下发现了钉子。

黎姓工作人员介绍,地下车库有安装监控,但主要是拍摄到过道,如果放钉子的人是从车后方行动,有意识躲避监控,也无法锁定。记者了解到,目前小区业主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保安人员经沟通需要化名)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