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一建设预计年底全部完工 达850公里!
长沙这一建设预计年底全部完工 达850公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4 点击:

今年是长沙市“一圈两场三道”建设两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长沙将规划建设850公里的自行车道,打造完善的绿道系统。
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绿道建设总进度完成率已达91%。今后长沙自行车爱好者的“骑行生活”将梦想成真。
长沙开福区洪山路绿道全长1.6公里,与月湖公园和滨河路相接,绿道最宽的达2.5米,最窄的也有1.5米宽,由原人行道改建提质建设,与机动车道完全分开,去年该绿道全面完工建成。
长沙市住建局介绍,根据计划,从2018年到今年年底,长沙将完成新建、改建自行车道850公里,其中改建607.22公里,新建242.78公里。去年长沙已完成488.46公里自行车道建设任务,今年计划完成剩余的415公里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全市各区县、园区年内总体建设进度完成率达80%,完成两年总计划的91%。
预计今年年内,剩余任务将全面完成,将打造自行车道微循环,确保绿道系统的通达性和连续性,提升长沙市自行车道标准和品质,方便骑行爱好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