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老赖”进足浴场所高消费 结局亮了!
长沙一“老赖”进足浴场所高消费 结局亮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8 点击:

欠债不还,拒不露面。今年1月,长沙开福区法院将被执行人李辉纳入失信黑名单,并对其发出“限高令”。

可李辉压根没把“限高令”当回事,还到开福区一高档酒店进行消费。得知这一情况,执行法官立即赶到了开福区某酒店内。

很快,执行法官就在酒店的监控内发现了被执行人李辉的身影。此时,李辉正在该酒店三楼某足浴场所进行高消费。

▲执行法官查看监控记录
据执行法官介绍,2011年8月,申请人余正军将郴州一矿山的部分股权转让给李辉,当时李辉支付了200万元转让费,剩余103万元约定在2015年1月清偿,可李辉一直没有履行。截止目前,李辉共拖欠余正军股权转让费123万余元的本息没有偿还。

随后,开福区法院依法传唤被执行人李辉,要求其偿还债务,可李辉一直坚称自己已经支付了足够的转让款,不愿再履行生效的判决书。最终,执行法官依照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李辉司法拘留15日。

开福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 杨润坤:

之前我们已经冻结了他公司名下的股权,如果他事后还是不能偿还这笔债务的话,我们将会启动对这笔股权的评估拍卖。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