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骑停宣传 建最美大科城
长沙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骑停宣传 建最美大科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9 点击:

副本副本

大学生志愿者劝导市民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为努力营造“区校共建、区校共融”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氛围,建设全国最美大学科技城,9月28日,大科城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桔子洲中队组织大学生志愿者50余人,开展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城市管理志愿者服务活动暨“爱祖国山水,护祖国蓝天”共享单车文明骑停宣传引导活动。维护国庆期间市容秩序,确保市民、游客、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小长假。桔子洲城管中队中队长张敏介绍,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7日,每天都将开展城管志愿者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对大科城范围内重要商圈、重点学区和主要景区、交通站点、交通路口开展志愿宣传服务,通过劝导共享单车骑乘市民乱停乱放、闯灯逆行、占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提倡低碳出行,有效治理共享单车停放无序、管理混乱等乱象,形成“讲文明、爱单车、做志愿、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