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5条道路国庆期间拉通 白果园化龙池二期惊艳亮相
长沙这5条道路国庆期间拉通 白果园化龙池二期惊艳亮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9 点击:

记者从芙蓉城投公司获悉,

国庆期间,芙蓉区将拉通5条道路,

包括合平路、营盘东路、

滨河路五标、纬六路、龟山路

此外,白果园化龙池有机更新项目二期

也将在十月前完工。

合平路将在国庆期间拉通。 芙蓉城投公司 供图

27日中午,记者在滨河路五标、营盘路三期、龟山路、纬六路等道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顶着烈日紧锣密鼓施工,挖料铺装。芙蓉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司铺排了一批道路建设项目,包含合平路、营盘东路、滨河路五标、纬六路、龟山路等,目前各项目正加班加点建设,预计国庆期间5条道路均能基本拉通。

龟山路将在国庆期间拉通。 芙蓉城投公司供图

今年芙蓉区共铺排重点项目151个,在全力推动道路项目建设的同时,各民生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火炬村安置房、芙蓉生态新城二号安置小区二期、三号安置小区二期、四号安置小区一期等重点安置房项目全面铺开,涉及建设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指标约8000个。其中火炬村安置房(地块一)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后期扫尾阶段,即将交付使用。

火炬村安置房地块一项目一期工程即将交付使用。芙蓉城投公司 供图

四号安置小区二期项目正在建设当中。芙蓉城投公司供图

此外,备受关注的白果园化龙池有机更新项目二期也将在国庆节前实现崭新蝶变。在保障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目前芙蓉城投公司正加班加点赶工。坐落在繁华的市中心,修旧如旧的老街巷、青砖黛瓦的传统民居与现代的五一商圈交相辉映,呈现出独特的城市风貌。更令居民们期待的是,经过有机更新,“蜗居”变宜居,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

芙蓉区城投负责人介绍,去年,白果园化龙池有机更新项目一期完工,673户居民实现人居环境大改善,白果园巷、苏家巷、登隆街、化龙池等特色老街已然成为年轻人游玩打卡的最佳去处之一。

目前,白果园化龙池有机更新项目二、三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其中二期将在10月前完工。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志伟 摄

此次二期、三期改造的范围包括苏家巷两厢区域及以南未改造区域,共涉及1989户居民。通过拆除违章建筑及围墙,大面积打通街巷交通微循环,令居民出行更加便利。此外,经过规划,公共空间也进一步释放,新增的10余处小游园点缀其间,街巷绿化园林景观进一步提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