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高信·向日葵小区给业主发红包 还能抵算物业费!
长沙高信·向日葵小区给业主发红包 还能抵算物业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9 点击:

来了来了!

长沙又有小区收到业委会发的红包了

小编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01-
高信·向日葵小区1179户业主
“人证合一”每户可领100元
业委会牵头业主大会审议
近12万元均来自公共收益 

9月28日上午,长沙岳麓区高信·向日葵小区,以“业委会成立一周年庆”为由,组织了一场向业主派发“收益红包”的活动,符合条件的小区1179户居民,每户可领取100元。

高信向日葵小区位于枫林路188号,在看到业委会公示的“发放红包”通知后,不少业主们纷纷赶到现场,凭业主身份证,房产证就可以在业委会办公室领取100元红包,而这些发放红包的资金,全部来自小区公共收益。

记者了解到,高信向日葵小区共11栋,因12栋原物业未向业委会进行交接,物业管理以及公共收益未接管外,这次的“红包发放”共计10栋,约1179户居民,派发红包金额约117900元左右,主要由业委会牵头,小区第三次业主大会审议通过。

-02-
业委会监督物业服务
公共收益明细对外公示
小区事务及管理
业委会呼吁居民共同参与 

据了解,长沙高信·向日葵小区2011年开始交付使用,因不满前期物业服务,在业委会成立后,在住建、街道、社区等部门积极协助下,得以选聘新物业并办理交接,除了监督物业服务,还将小区的公共收益明细及时进行公示。
这名业委会负责人介绍,该小区的公共收益,主要来自电梯广告和公共停车位收费等,这次,他们拿到近一年的收益结余,作为“业委会成立一周年庆 ”派发红包给业主,而剩余的部分,他们将用于小区配套设施的维护。
比如说小区的监控摄像头、单元门禁系统、小区消防设施等等,在申请启用维修资金的同时,用公共收益配备相关设施。
业委会负责人也表示,为了提升小区业主的生活品质,服务质量,他们也希望小区全体业主能够积极参与小区建设。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