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部分区域被临时查封 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部分区域被临时查封 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30 点击:

查封现场。

9月29日,红网时刻记者从长沙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志发实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万家丽国际mall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查封。

万家丽国际mall位于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中路一段99号,法定代表人为黄志明。

消防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志发实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万家丽国际mall负一层中庭部位设置儿童活动场所,中庭四周设置防火卷帘,导致儿童活动场所无安全出口,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负二层设置健身房,无独立安全出口,存在严重威胁安全的火灾隐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消防监督人员对志发实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万家丽国际mall负一层中庭部位儿童活动场所和负二层健身房全部营业区域进行临时查封,临时查封期限自2019年9月25日18时至2019年10月23日18时。

此外,消防监督人员在检查中还发现该单位存在水泵房的防火门损坏,2号喷淋泵故障;消防水泵的备用电源故障;部分室内消火栓内消防软管阀门损坏;消防电话故障;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负二层擅自拆除部分防火墙防火卷帘,扩大防火防烟分区。消防监督人员当即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志发实业有限公司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和第二十八条之规定,消防监督人员对以上消防安全隐患已受案处理,并下令责令限期改正。

长沙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全市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坚决依法依规查处,全力消除火灾隐患,为广大群众创造国庆期间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