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保利麓谷林语小区4个月停水30次 供水问题解决了!
长沙保利麓谷林语小区4个月停水30次 供水问题解决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4 点击:

-01-
地处市政供水管网末端
今年截至4月停水达30次
多部门商定施工方案
报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
位于长沙岳麓区的保利麓谷林语小区,因地处市政供水管网末端、位置相比周边区域要高、水箱水平位置普遍高于市政主供水管,一直备受停水困扰。
根据业主自行统计,今年截至4月,小区停水已达30次。

眼前这一幕,发生的时间是今年4月9号,地点,则是在长沙保利麓谷林语小区。据业主初步统计,小区去年一年停水30余次,但今年截止4月份,小区的停水次数就已赶超去年。

小区处于市政供水管网末端,位置相比周边区域要高,水箱水平位置普遍高于市政主供水管,这些因素决定了保利麓谷林语小区从交付使用之日起,对市政供水水压的要求就比周边小区要高。

为了解决保利麓谷林语小区的用水问题,今年4月份,物业、街道以及供水等职能部门多次开会协商,研讨施工方案。

现场勘查过后,长沙供水公司城西分公司曾试图从小区北向的市政供水管上取水来进行改造,但效果并不明显。

-02-
新增两个梯口及相应设施
开发商承担“水改”费用
水压由零提升为0.2兆帕 
“水改”明显改善居民用水
长沙供水公司提供最终确定水改方案后,物业公司与社区、街道、市政、交警等职能部门沟通协调。
4月11号,保利麓谷林语小区水改施工正式启动。4月24号水改得以完成,小区物业以及城西供水分公司证实。
截至目前,保利麓谷林语小区未再出现因水压小导致的停水投诉。
在供水部门多次实地考察、沟通探讨后,最终商定的水改方案为,在桐梓坡路主供水管新增两个梯口及相应增压设备、泵房等,在开发商承担费用的情况下,保利麓谷林语小区的水改施工,在4月11号正式启动。

物业工作人员打开水泵房的盖子后,记者发现,市政供水进入保利麓谷林语小区时,水压为0.2兆帕。

而据记者了解,在今年4月份以前,从市政供水管网进入保利麓谷林语小区的水压,经常处于零的状态。

这一数据对比,直观体现了保利麓谷林语小区的水改,对居民用水的明显改善。

问题解决了

小区居民才能住得舒坦不是吗?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