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楼市“银十”开局遇冷 国庆长假供需双双回落
长沙楼市“银十”开局遇冷 国庆长假供需双双回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9 点击:

受国庆长假的影响,“银十”首周(2019.09.30—2019.10.06)供需双双回落。

国庆楼市平淡,也让长沙楼市“银十”开局遇冷。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2019.09.30—2019.10.06),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受小长假影响环比大幅下降,总计供应30.47万平方米,环比下跌70.42%。其中,长沙市住宅供应面积同样环比大幅下降,总计供应22.94万平方米,环比下跌73.26%。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住宅预售面积均由于长假的原因大幅下降,其中,芙蓉区、岳麓区、长沙县、浏阳市均为零供应,开福区、望城区供应不相上下。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骤降,并创近10周新低,共成交27.3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5.34%。分区来看,望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居首位。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大幅下降,总计成交23.82万平方米,环比下跌63.66%。分区来看,望城区住宅成交面积占首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均大幅下降,主要受长假的影响,开发商拿证数量大量减少,“银十”已然到来,预计后续供货节奏将会有所加快,以保障市场上有足够的房源供购房者选择。

此外,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均大幅下降,跌至近10周较低水平,长假期间,大量潜在购房者外出旅游或探亲,下降属于正常现象,长假归来,多数楼盘即将开盘,成交情况将明显好转。

整体来看,上周楼市看似供销惨淡,实则属于正常现象,未来供销面积情况都将有所回升,目前仍有一些拿证楼盘还在认筹的,购房者也可以去售楼部了解下,多几个备选项目,也不会错过开盘的时间。

“上周来访指数低位环比上涨13%,国庆期间客户看房热情与前期基本维持。”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国庆节前少数品牌房企由集团层面自上而下开展促销优惠活动,落地力度情况依据所在城市、项目各异。就湖南来看,市州执行力度相对较大,长沙项目国庆期间跟进促销动作较少,风险更大的商务公寓已经出现调价并且辐射楼盘范围有望进一步蔓延,住宅让利目前仅体现在个盘行为,但整体市场营销难度加大已显而易见。因此,最后三个月,顺应市场变化,针对价格和推售进行及时调整是能否抢占更多份额的关键要素。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