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奇迹健身一门店突然关门 闭店前还在不停搞优惠活动
长沙奇迹健身一门店突然关门 闭店前还在不停搞优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0 点击:

  “现在就想要负责的人出来给我们一个说法。”10月9日中午,健身爱好者沈维站在奇迹健身海关店内说。

  奇迹健身海关店位于雨花区东二环边的一家酒店6楼。空荡无人的偌大房间,因断电变得昏暗。面对依旧堆放在架子上的健身器材、还放满水的游泳池,沈维一脸茫然。

  作为这家健身房的会员,连同妻子、孩子,他有3张会员卡还没有用完。

  

  10月4日,这家健身连锁店突然歇业,只留下一份针对会员的补偿方案,但会员们并不买账。

  10月6日,社区等部门纷纷介入此事。

  闭店前还在搞优惠活动

  10月9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奇迹健身海关店,店内已经断电,抱怨的话语不停从前来维权的会员们口中说出。他们聚在前台,等待着该店负责人出面,但其始终没有露面。

  

  图:受访者提供

  沈维家就住在奇迹健身对面,每天下班,他都会过来锻炼几个小时,去年8月26日,他在这里办理一张2年的年卡,除此之外,他还买下了150节私教课,本来原价是300多元一节,但沈维与健身房协商讲价,最后变成200元一节课,他花了30000元,“我一共上了71节课,这么算还有15800元没有用完。”沈维说。

  今年6月份,沈维得知店里有优惠活动,“买3年会员只要2000多元。”在沈维看来,已经很优惠了,他给老婆买了一张3年会员卡。7月,店里还是有打折活动,为了让自己小孩可以偶尔来游泳,沈维又办了一张3年卡。

  “据我了解,健身房从6月一直到9月,一直有优惠活动”沈维说:“我老婆和孩子也没去过几次”。

  会员李女士也住在健身房附近,她于今年8月3日,办了一张为期5年的会员卡,花费4800多元,“主要是想让我的孩子可以经常来这里游泳。”李女士听说有打折活动,就毫不犹豫地掏了钱。

  在闭店之前,沈维没有听到一点风声,其他多名会员也表示一样没有接到通知。就在10月4日,他再次来到健身房内,吃惊地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了。

  卡里还有钱,店面却不在营业。沈维介绍,会员们建立了一个奇迹健身海关店微信维权群,群里反映出同样情况的人有300多人。

  奇迹健身提出补偿方案,会员并不买账

  记者在海关店健身房内,发现了一份在奇迹健身10月4日留下的公告,上面明确写出了给予会员的补偿方案。

  “会员卡补偿方案:可免费转至全长沙27家门店继续使用(不含米高会)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另外,私教补偿、泳教补偿、私储柜补偿这些方案都按一一出现在公告中。

  记者拨打电话向奇迹健身富兴店求证,该店一位工作人员证实承认了这些补偿方案,“会员可以到我们奇迹健身任何一家门店消费”。

  记者再次拨打奇迹健身天心店的电话,该店工作人员证实了海关店已经关店,并说明闭店原因,“因为奇迹健身方面想要扩大(规模),但海关店格局已经固定了,所以我们要重新选址。”工作人员说。

  对于海关店提出的补偿方案,很多会员并不接受,他们表示,在这里健身就是为了图个方便。沈维介绍,除海关店之外,其他店面离自己家最少都有3公里。“我何必跑那么远去健身?他发出疑问。

  会员们不买账,很多人想要退款,他们自发制订了一份“会员投诉登记表”,记者发现其中有126位会员,在要求一栏填上了“退款”。

  健身房拖欠近40万租金、水电费,店长失联

  10月6日,工商、社区等部门介入此事,希望协商解决这一纠纷。

  10月9日,高桥街道五一社区负责人杨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社区第一时间对会员们进行了安抚,同时与奇迹健身方面相关负责人联系,但到对方一直没有人现身。同时社区与海关店店长杜老板联系,对方这两天则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不止是会员们不满,周先生是奇迹健身海关店所处楼栋的房东,他表示,该健身房在2017年3月29日跟他们签的租赁合同,期限是12年,“目前欠了我们4个月租金,加上9月份的水电费,已经将近40万”。

  10月9日,记者尝试用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以及其他电话拨打杜店长的电话,但都没有打通。

  杨斌说:“希望奇迹健身,还是要积极面对现在的情况,会员的权益也需要得到保障,逃避不是解决的办法,还是要积极面对。”

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