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麓谷核芯公寓 自住投资两不误!首付仅3万
长沙麓谷核芯公寓 自住投资两不误!首付仅3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2 点击:

愚人在生活中追寻快乐,到头来发现自己受骗了,而智者则千方百计躲避祸害。 ——德国哲学家叔本华 

同样一句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投资人的眼中,这句话传达的意思则是:投资中,和收益相比,避免亏损永远是排在第一位。投资,收益,避免亏损,三个关键词你联想到了什么?没错,是SOHO!

SOHO   

多年前,一种新的概念——SOHO被引入中国,SOHO——Small office(and) Home office,即移动办公。SOHO专指能够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由选择工作,不受时间和地点制约、不受发展空间限制的白领一族。

小户型公寓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

【年轻过渡期】初入社会,购买住宅压力大,买套公寓过渡居住。

【年轻情侣】希望有个温馨的家,固定的落脚点,甜蜜的二人世界。

【青年创客】青春追梦,低成本创业,一套公寓即可创业又可居住。

【公司CEO】投资做公司固定资产、冲抵税务,商用办公室、或做员工宿舍都是绝 佳选择。

【投资客】手上有闲钱,投资酒店或单纯出租收租,小投入赢大收益。

优点一:面积小、总价低由于年轻人刚参加工作不久,手中积蓄不多,一步到位购买朝向好面积大的住宅总价会非常高,对于年轻人来说,经济压力相对较大。而且年轻人工作生活都还不太稳定,存在非常多的不确定因素,因此,购买可居住也可投资的公寓产品是非常好的选择。即使自己不住,也可以用来出租,以租抵供,为未来存下一笔可观的固定财产。小户型公寓一般面积较小,非常适合小两口年轻人居住、投资。在房价越来越高的今天,比起动不动就几十万、几百万的大户型住宅来说,小户型公寓具有低总价、低成本的绝对优势。

优点二:门槛低小户型公寓面积小,总价低,门槛低。有些区位不错的小公寓,租金甚至大于月供!相当于不需要投入什么,就能净得一套房,省钱省时还省力。

优点三:过渡性强

对于大多数自主的购房者来说,一般都是以新婚小家庭或者单身年轻人为主,想要一步到位购买三房或者四方的大户型住宅并不容易。既然租房子的租金都足以支付月供,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购买小户型公寓进行过渡,等到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再进行大户型置业,改善居住环境。

龙湖·湘江星座SOHO公寓

总价32万起,首付3万起

兼具住房、办公、投资等多样化用途

位于六号线地铁口,坐拥地铁区域高价值

占据梅溪湖与麓谷的黄金轴线

诸多高端商业配套集

2019年1-9月长沙公寓销售TOP3

持续热 销中,燃沸星城

分秒递减,机「寓」难再得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