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开福区这家香酥鸡原料竟存放在厕所
长沙市开福区这家香酥鸡原料竟存放在厕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9 点击:

近日,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望麓园市场监管所接到市民投诉称,在开福区学宫街银行宿舍有一家鸡肉加工作坊,经常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且该作坊未办理任何证件,属于无证生产。接到投诉后,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8日上午,望麓园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根据市民的举报来到学宫街银行宿舍3栋附近进行排查,一靠近作坊,执法人员就闻到一股浓烈的腥味。

附近居民:

鸡运过来,那个纸盒子堆到这么高,货车天天给他送,1个箱子里面11只鸡。

经过执法人员排查,这家鸡肉加工作坊就在该宿舍3栋4单元107房间。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执法人员设法进入该作坊内。此时,在房间客厅与厕所内摆放了大量正在解冻的土黄鸡,而厨房则放有一大锅正在加热的卤水。

黑作坊工作人员:

我们什么都不加工,就在这里洗洗鸡,什么都没有,就是在家里烧点卤水。

作坊内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间房屋是老板租的房子,目前老板一家也在此居住。但他们并没有在这里加工鸡肉,只是作为一个仓库存放点,以及给冷冻鸡解冻。

对此,该作坊老板解释称他在远处开设了一家“上海香酥鸡”门店,因为门店位置太小,才将原材料放置在自己租住的民房内。

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望麓园市场监管所 所长 张球辉

他这个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是一个黑作坊。我们会做调查的,他没有取得相关的资质,如果他在这里加工的话是不允许的。

经查,该作坊并未办理相关的资质证件,属于典型的“三无”黑作坊。经过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在这家黑作坊内共发现冷藏冷冻土黄鸡100公斤、工制作配料50公斤,随后,执法人员将所有的原材料、半成品等现场进行封存并暂扣。

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望麓园市场监管所 所长 张球辉

我们会追溯他这些原材料采购从哪里来,然后销往哪里去,我们都会进行全面的调查。我们把所有的原材料、相关的成品、半成品,全部采取现场查封扣押。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该作坊的售卖点“上海香酥鸡”门,此时店内有数十只已经卤制完成的香酥鸡。经过对门店的检查,执法人员表示,因为该门店存放、加工的场所存在问题,他们将门店暂时查封,接下来会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张球辉表示,目前开福区正在开展食品安全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着重打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行业问题、校园食品安全问题、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确保食品安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