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上百美女穿内衣健康跑 倡导关注乳房健康
长沙上百美女穿内衣健康跑 倡导关注乳房健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0-12 点击:

10月12日上午,上百名美女穿着内衣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公益健康跑活动。

  "我健康,我美丽,让粉红丝带飘起来。"10月12日上午,上百名美女穿着内衣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公益健康跑活动,以此呼吁社会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每年有约140万女性被确诊患有乳腺癌,其中有40万人死于乳腺癌,这意味着每小时就有45位女性因此去世,而且发病比例在近10年间增加了3倍。

  此次预防乳腺癌全球健康跑活动今年6月在英国伦敦,8月在中国台北先后举行。长沙活动是全球第三站,也是大陆地区首次举办内衣健康跑公益活动。

  承办此次活动的嘉丽购购物频道总经理肖永霖表示,举办这样的公益健康跑就是为了呼吁社会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中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基金会秘书长魏新表示,女性为更好的防治乳腺癌,可以做到“三个一”,即每年一次的专业检查,每月一次的自我检查,每天一次的自我护理。争取做到“三早”,即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他还提醒,即便是男性,也要预防。因为一百个患者中,就会有一名是男性。所以预防乳腺癌并不仅仅是女人的事情。

新闻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