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5岁男孩受伤 母亲向幼儿园索赔18万 到底是不是同学用皮筋弄的?
长沙5岁男孩受伤 母亲向幼儿园索赔18万 到底是不是同学用皮筋弄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5 点击:

家住长沙的陈女士前天突然发现自家5岁男孩身体出现了红肿,焦急的她连忙带着孩子看医生,虽然医生说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陈女士还是不放心,她找到了雨花区景环幼儿园,想弄清楚孩子的伤到底是不是在幼儿园造成的。
发现以后,陈女士马上将情况反映给了幼儿园,第二天他们带着孩子去湘雅医院进行了检查,从病历单上,看不出什么大问题,但是陈女士却十分担心。
陈女士还出示了当时幼儿园内的监控画面,但是因为光线不足,监控画面看不清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有一名小女孩在陈女士孩子身边呆了一小段时间。
因为自己孩子在幼儿园内受了伤,陈女士对幼儿园提出了索赔要求。
为什么是十八万元呢?陈女士表示自己是有依据的。 

陈女士:孩子的阴影,心理的伤害后面的生育功能,发育问题,这是我最大的担心。
记者:他这两天又来幼儿园吗?
陈女士:没有来幼儿园,因为这个事情他们已经不敢来上幼儿园了。
陈女士质疑幼儿园老师对孩子的看护不力,记者来到幼儿园内,园方调出了当天午睡时间段的视频监控。
陈女士坚持认为自己的索赔是有道理的,她在网上搜索出了一篇文章,事情的发生经过与她孩子的遭遇类似。

记者:例子和你们家的情况很相像,按照这个文章的说法,幼儿园最终赔偿了。
陈女士:一开始家属要求15万嘛,后来司法所调解赔偿了13万。
记者:你感觉这个例子很相像,你就提出了这样的赔偿要求。
陈女士:对。
就在双方沟通的过程中,又有几名情绪激动的家长来到了幼儿园,他们就是对方孩子的家长,他们对陈女士孩子是不是在幼儿园内受伤提出了质疑。 
这名家长表示,他们在家里反复问了孙女,但是孙女都表示没有发生此事。从幼儿园的监控画面来看,也无法断定小朋友就是在幼儿园内受的伤。

王女士: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去引导她,要她说真话,她都是说,我真的没有,奶奶我真的没有,然后我还是要到这里来,用事实说话啊。

双方家长为此发生了分歧。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向派出所报了案,也向教育主管部门进行了报备。

雨花区景环幼儿园负责人:尽量协调,调查取证,然后取证中间有各种各样的困难,园方会积极的配合,如果实在举证不了,我们和双方家长慢慢来协商,妥善处理这个问题。
陈女士表示他们会继续配合幼儿园的调查,厘清责任。
园方承诺,会定期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一旦发现其他情况马上送医医治。辖区派出所已经调取保存了相关监控,事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