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内小偷持刀盗车 5旬保安英勇擒贼
长沙一小区内小偷持刀盗车 5旬保安英勇擒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1-21 点击:

“他拿着刀乱挥,我过去抢时被他划了一刀。”昨日凌晨6时许,芙蓉区东岸梅园小区,53岁的保安严子林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偷车,他和同事赶过去将其抓获,其间被对方用刀划伤右手,所幸伤势并不严重。小区居民对保安的负责与勇敢很是感动:“他们真的是值得表扬。”

严子林说,当时他正在小区内巡逻,突然发现一栋居民楼下,有一名男子正蹲在电动车旁,试图用钳子打开车锁。很快判断那是偷车贼,他故意咳嗽了一声,对方立即拔腿就跑。另一位保安周师傅闻讯赶来,和他一起实施堵截。

逃跑男子被堵得没了路走,突然掏出一把弹簧刀,两名保安找机会将其打倒在地,但对方并未就范,而是持刀乱挥。严子林趁机伸手,想把刀抢过来,不料却被划了一刀,右手手指鲜血直流,仍然强忍疼痛,想找机会将其制服。最后,多位居民听到声响赶来,一起把偷车男子擒获,送至附近派出所,民警在该男子携带的袋子中发现了液压钳、刀子、剪刀等物品。

“作为一个保安,这都是应该做的。”昨日,严子林将手简单包扎后,就回家休息了。小区居民说,对于保安费心费力保护居民财产的行为,他们都感激不已。

目前,偷车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芙蓉区公安分局马坡岭派出所正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新闻来源:长沙晚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