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五一广场一网红麻辣烫店被查!使用食材“不知道是什么”、蟑螂在食物里“穿行”
长沙五一广场一网红麻辣烫店被查!使用食材“不知道是什么”、蟑螂在食物里“穿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3 点击:

↑ 涉嫌使用“三无”油条、后厨环境卫生状况糟糕、食材裸露在外蟑螂横行、下架来源不明食材…长沙“张亮麻辣烫”五一店被责令整改。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的网络餐饮专项检查行动正在进行当中,11月12日上午,执法人员对长沙芙蓉区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了突击检查,其中位于五一路的“张亮麻辣烫”店不但后厨卫生环境不佳,还涉嫌使用来源不明食材。
- 1 -
深受“外卖”人士喜爱
每天销量八九十单
你吃过张亮麻辣烫吗?
记者在饿了么外卖平台上搜寻看到
张亮麻辣烫五一店的销量是2500多
每天都有八九十单的销量
- 2 -
蟑螂在食物里“穿梭”
食材“不知道是什么”
知名网红店咋是这样的!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家店铺在仓库中堆放的食材全部没有进行封包,裸露的散落在仓库里,除了食材仓库还堆放了许多杂物。其中刚刚放入的三袋油条没有厂名厂址,和生产及保质期。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这家张亮麻辣烫的后厨环境也令人堪忧。

记者注意到,这家店铺是由消费者自由挑选食材,食材全部裸露在外。但在店内,执法人员还发现有蟑螂出没。

- 3 -
3天内整改!
消费者擦亮眼睛盯着你!
随后执法人员要求商家对无法提供来源证明的食材进行下架,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在三个工作日内,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既成“网红”
就要担负起“网红”的职责啊!
让消费者不安心
不是自己砸了自己的招牌么?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