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知名超市突然关门!湘府路麦吉华联超市怎么了?承诺员工工资本月21号前发放!
长沙一知名超市突然关门!湘府路麦吉华联超市怎么了?承诺员工工资本月21号前发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4 点击:

冷气南下,长沙一夜入冬。

今天的长沙,充满了双十一“剁手”后钱包空空的悲凉。

今天的长沙湘府路麦吉华联超市,也充满了倒闭破产的萧瑟气氛。

麦吉华联超市资金断裂突然关店

11月12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长沙湘府路麦吉华联超市,此时大门还是紧锁,门口聚集多名供货商以及员工。

此前,11月10日,芒果都市接到爆料,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长沙又一知名超市连夜关门!湘府路麦吉华联超市亏损千余万…怎么了?》,据超市员工兰女士介绍,11月9日晚超市原本还处于正常营业的状态,11月10日早上来上班时,却发现门上张贴出破产清算的消息。

一夜之间,麦吉华联超市突然宣布关店。下到超市的扶梯入口,已经被杂物围挡起来,正中的一块黑板上张贴着盖有湖南麦吉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公章的《倒闭破产清算通知》。

这份通知中提到,超市因经营管理不善导致资金流断裂,无法正常运营,从11月10日起正式停业,且已经进行破产清算。超市内部一些门面也声明,因受超市影响无法正常营业,正在寻找新的店面。

供货商、员工、商户、消费者…谁来保障?

面对欠了约400万供货款就闭店的超市方,供货商显得着急又无奈;超市50多名员工有点手足无措,工资问题悬而未解;超市租下门面的商户,无法正常营业附近居民反映,在超市内办的购物卡还未消费完,最多的有2000余元

麦吉华联超市马先生:亏损严重,我也无奈啊

记者联系上麦吉华联超市的法人代表马先生。他表示,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近期连连亏损,目前他已经无法承担起高额的费用,选择破产清算是无奈之举。

社区:先保障员工工资本月21号前发放

目前,青园街道和友谊社区工作人员已经介入协调。社区书记谭荣表示,11月11日晚已经和负责人马先生协调过,首先需要保障超市50多位员工的工资在本月21号之前发放。同时,街道工作人员已经组织超市员工、供应商以及相关方面的人员进行登记,并进行后续协商,确保每一位权益人的合法利益得以保护。据介绍,目前供货商及超市方正在对接库存数据及货物是否转移等情况。

星沙也有一家麦吉华联生活超市

记者查询百度地图发现,在星沙也开设有一家“麦吉华联生活超市”。两者是否有所关联?刘先生告诉记者,两家超市虽然“同名”,但并非同一家公司,“现如今供货商仍在给另一家麦吉华联超市正常供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