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4 点击: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精工建筑每一个独特的栖居空间,反复推敲N个魔鬼细节,只为不负一城期待。

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

  一路走来,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的景观设计都是以“客户体验”为导向,同时也不断结合当下时代潮流的链接,打造的不仅仅是植物的简单堆砌,而是一种有生命力的精心搭配,确保每一株植物都以最自然美好的方式在龙湖别墅安家,好似园子里长出来的漂亮房子。

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

  景观作为文化和精神的载体,不仅仅是钢筋水泥、植物花草,龙湖希望能根植于地域和历史,挖掘脚下每一寸土地的故事。别具一格的“五维景观”打造理念,丰富了园区植物的竖向空间,景观空间递进更具层次感,营造了繁花渐入迷人眼生活空间。

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

  对文化的极致追求,对精神的心领神会对中式传统的传承与创新,才使得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有了自己的故事和灵魂。每一块砖瓦,每一度采光,每一块匾额,每一处屋檐……都独富韵味与格调。新时代园居建筑设计理念,蕴含在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中的每一处细节,以巅峰致敬巅峰,建筑浏河心上高格生活。

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

  目前,建面约120-143㎡河景准现房,臻稀房源全城竞藏中,机不可失!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