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芙蓉区鑫科明珠小区篮球架被锁 到底是为了啥?
长沙市芙蓉区鑫科明珠小区篮球架被锁 到底是为了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5 点击:

下班回家之后,在小区里打一打篮球,放松一下心情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长沙市芙蓉区鑫科明珠小区的篮球架上,却挂着一把大锁,据悉,这是该小区物业公司的“良苦用心”。

鑫科明珠小区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浏阳河畔。从今年9月开始,物业便开始对小区内唯一的篮球场实行分时段开放政策。每天中午12点到下午3点,晚上9点到第二天早上9点,物业都会将篮球框上锁。

业主怎么看?

观点一:上锁时间太早

观点二:赞成锁篮球架

观点三:没啥影响啊

在篮球场我们能听到,场地上还是有很明显的打篮球的声音,而小区居民楼与篮球场的距离,只有相距不到十米,所以如果晚上打篮球确实会存在一定的扰民问题。现在大部分的居民对于物业将篮球框在固定时间上锁的这个举措还是表示理解的。

在社区的指导下,小区将成立监督小组,采取更好的协调措施。如今小区因篮球场而起的冲突屡见不鲜,规定很重要,业主之间相互理解和包容也很重要。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