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华银园小区贴出限制性供水告知函!下周一起仅三餐饭时间供水
长沙华银园小区贴出限制性供水告知函!下周一起仅三餐饭时间供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7 点击:

近日,长沙雨花区华银园小区的居民十分焦虑。因为根据长沙供水有限公司张贴在小区内的《限制性供水告知函》,小区目前已拖欠水费572万余元、违约金153万余元。下周一开始,居民们只能在早午晚三餐时间得到供水,这让大家难以接受。
-01-
小区贴出限制性供水告知函
下周一起仅三餐饭时间供水
老物业单方面离场时
欠水费282万违约金79万
近日,在长沙雨花区华银园小区的公示栏上,一纸由长沙供水有限公司贴出的《限制性供水告知函》引起了小区居民的不安。
也就是说下周一开始,华银园小区的居民仅能在早午晚三餐时间得到供水,这让很多居民非常担忧。
华银园小区为何会欠下如此巨额的水费?
记者从小区万科物业了解到,一直以来,小区供水都是采用预交水费方式,由物业公司代收代缴。2017年3月,业主不满老物业万怡物业的服务,进行了新一轮物业选聘,长沙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竞标成功,于4月15日进场。期间,万怡物业未予正常交接,单方面私自离场。业主们第一次知晓万怡物业拖欠水费282万多元,违约金79万多元。
但万科物业进驻后,发现小区管网破损、渗漏严重,导致总表计量高于业主家中分表计量总和。同时,也有居民发现,前任物业为了提高1到3楼居民家中的水压,错误地将二次加压后的供水管网与压力较低的市政管网相连,导致回流,造成浪费。
-02-
免费水改曾遭反对而搁置
管网渗漏成欠费“无底洞” 
下周一多方协商
力图破解欠费及管网渗漏难题 
此前,自来水公司进行免费水改,可由于小区水管内网在各住户内墙,需穿墙打洞等原因,水改遭到了很多业主的反对。
2017年5月,物业专程向供水公司提交了“关于重新启动华银园小区水改的申请”,5月10日供水公司针对小区庭院管网漏水问题提出了水改初步方案,但因业主意见不一,再次搁置。

长沙供水有限公司 新闻发言人 张寒宇:我们想把它庭院的管网做更换,但小区的业主还是有意见,说会破坏绿化、损害路面,所以也没搞得成。

2018年初,小区第四届业委会解散,社区、物业再次与供水公司对接水改工作,但此时,免费水改项目已经停止。管网渗漏难题一直拖到今天,形成了700多万的大缺口。

下周一,长沙供水有限公司和长沙雨花区政府、东塘街道、华银园社区及小区物业等,将再次进行协商,力图破解水费拖欠和管网渗漏难题。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