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发动198位亲友筹款9800元报名沙漠徒步 坐40小时火车后被告知活动取消
长沙女子发动198位亲友筹款9800元报名沙漠徒步 坐40小时火车后被告知活动取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1 点击:

  成功发动198位亲友筹款9800元报名沙漠徒步,坐了近40个小时的火车到敦煌之后却被告知活动取消,长沙的黄女士颇为不满,直言觉得自己被骗了。黄女士要求活动方退还全额筹款,活动方表示黄女士在敦煌游玩了3天,很难退还全款,目前还在商量解决方案。

  女子众筹9800元参加沙漠徒步挑战

  今年9月初,黄女士在网上看到了一个亲子沙漠徒步88公里挑战活动的招募信息,报名者需要发起众筹,在9月15日之前筹集9800元就可以在十一期间去敦煌参与挑战。黄女士觉得很有兴趣,7岁的儿子也喜爱户外运动,3岁时就参加过徒步活动,于是她决定报名。

  从9月5日开始,黄女士每天都会在朋友圈或微信群发一两条众筹链接,她用了5天完成了众筹。

  根据黄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在9月18日,她完成了众筹目标之后,活动的联合发起单位之一湖南赤足少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足少年”)的工作人员告诉黄女士,“到目前为止参加的人员不多,而且就您筹款成功”,但对方也表示,“国庆期间您去了那边组委会正常会安排行程挑战,只是人员少氛围和体验感会差一些”,告知她可以延期参赛,但黄女士表示还是希望在十一期间参加。

  为了准备这次4天3夜的沙漠徒步挑战,黄女士按照活动方给出的物品清单,陆陆续续购买了睡袋、拐杖、徒步鞋等物品。9月30日下午,黄女士和儿子一起带着两个满满的行李箱,坐了近38个小时的火车,从长沙去往敦煌。

  到了现场后被告知活动取消

  沙漠徒步挑战原本的集合时间是10月2日晚,但黄女士和儿子提前了一天到达敦煌,打算先四处游玩一下。而活动方安排了一位导游陪同,黄女士母子一到敦煌,导游就表示可以带她们“在沙漠和周边转转”。黄女士说,她当时对于导游的热情招待感到有些诧异,对方不仅全程陪同,还主动付了在敦煌期间的食宿和门票费用,“我当时还问工作人员,难道是给我们母子贵宾服务吗,他们就说是啊”。但后面,黄女士发现情况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她拿出自己的众筹链接,对方却表示国庆期间没有亲子挑战戈壁沙漠的徒步活动。

  黄女士母子在敦煌期间,导游陪同她们去了莫高窟、月牙泉、阳关等景点游玩,由于黄女士母子表示仍然想要参加徒步挑战,导游在10月2日为她们安排了为期一天的20公里沙漠徒步,但黄女士觉得这与活动宣传内容不符。10月3日,黄女士母子乘火车返回长沙,并向活动方提出全额退款,但得到的回复是只能退2000元。

  赤足少年的法定代表人杨先生表示,在黄女士去敦煌之前,他们就已经建议她延期参赛,由于黄女士坚持要在十一期间参赛,他们便提出会尽量为她安排并入其他行程的团队,“并没有跟她说一定是和我们一样的行程,因为有些是徒步100公里,有些是三四十公里的”。

  由于黄女士在敦煌游玩了3天,活动方很难退还全款,对于黄女士要求的赔偿,杨先生表示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定的解决方案。

  杨先生说,湖南徒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徒益体育”)是这次活动的执行方,众筹所得的款项都由徒益体育收取,而赤足少年只是负责招生宣传。虽然在黄女士提供的活动宣传中,主办单位是“中国《超级军营》组委会”,徒益体育被排在9个联合发起单位的最后一个,但杨先生称这个排名不分先后。记者拨打了杨先生所提供的徒益体育负责人的电话,但对方未接听电话。

  

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