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凯乐国际城业主连窗户都不敢开 真的难闻!
长沙凯乐国际城业主连窗户都不敢开 真的难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1 点击:

最近,长沙开福区凯乐国际城的不少业主家中,从窗户外时不时会飘进些许狗毛,因为异味难闻导致大家都不敢开窗。经过业主们追寻发现,这些宠物毛均来自顶楼一租户家。 
楼上洗澡,楼下下雨,从业主们拍摄的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小区2栋空调外挂机一侧哗哗流水,如同下雨一般,在水流中还夹杂着狗毛一同落下。
家住28楼的吴先生表示,一家人每天早晨必做的事就是进行阳台大清扫,有时常常刚打扫完就又经历了新一轮的污水冲刷、一缕缕的狗毛侵袭,全家人对此苦不堪言。
不少业主反映,狗毛、污水均来自于32楼顶楼的一户居民家中。
经调查了解,顶楼养猫、狗的为2名男性租户,今年7月左右搬进小区,白天在附近某医院实习,房东远在深圳。11月20日下午,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上门进行调查。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养狗的租户,他称自己共养了2只柯基犬,前段时间生了一窝小狗,留下2只后其它均已送人,之前将狗栓在阳台上,被投诉后已将狗放进了房间。但对于阳台洗狗一事予以了否定,并称已对所养犬只注射了疫苗。
对此,小区所属的长沙百善台社区表示,将在最近约谈租户,进行协商。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