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我国奢侈品年增长2% 长沙市场开始以女性消费者为主
我国奢侈品年增长2% 长沙市场开始以女性消费者为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2-19 点击:

  前日,贝恩咨询公司发布《2013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称,今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增速进一步放缓,预计整体的年同比增长率只有2%左右,2012年时该数字为7%。昨日,记者了解到,虽然同样面临增速放缓的压力,但长沙有关商家依然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相较2011年中国奢侈品市场30%的年增长率,近两年寒流蔓延,贝恩报告显示,大部分奢侈品牌预期2014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增长将与今年基本持平。

  按照消费人群区分,2013年中国奢侈品消费者依然是全球奢侈品消费最大的人群,消费量达1160亿美元,占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量的29%。本土消费比例进一步萎缩,而中国消费者海外购买奢侈品的势头继续增长,海外支出占中国消费者奢侈品总支出的67%。

  就本地而言,运达美美总经理周丽霞介绍,相对北上广,长沙的奢侈品消费市场还处在发展阶段,虽然也面临增速放缓的压力,但是美美今年依然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同时,2013年长沙奢侈品市场也出现一些改变的新趋势。尽管整体市场的增长有所放缓,但以女性消费者为主题的品类以及时装系列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据业内人士介绍,这表明长沙奢侈品市场开始从男性消费者为主导向女性消费者为主导转移,更加类似欧洲等成熟市场。

新闻来源:长沙晚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