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丈夫车祸罹难 赔付60万的保险却“不翼而飞”!
长沙女子丈夫车祸罹难 赔付60万的保险却“不翼而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5 点击:

最近一个多星期以来,长沙的徐女士每天都是以泪洗面,11月27日凌晨4点钟左右,徐女士的丈夫驾驶面包车从望城到长沙城区,路上发生了车祸。徐女士的丈夫因伤情严重最终离开了人世。

由于丈夫的意外是车祸导致,家人想到了面包车曾经购买过保险,可徐女士发现,其中一项保险项目在保单上竟然没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徐女士:

因为我们钱都是交给了4S店  我开始也不知道有这样的好处 人出事故就会赔 推销员说里面还有几百块钱可以退 问我要不要五人座位险 一个人出了事情就可以赔一百万

徐女士口中所说的座位险,其实只是座位险的附加险种,名叫“驾驶意外险”。这辆面包车是在2018年12月12号通过贷款购买的,购买当天就给车子办理了保险。据徐女士回忆,当时就买了这个座位险的附加险种。

如果徐女士丈夫当时购买了这个“驾驶意外险”的话,那么保险公司将要为此给徐女士赔付60万元。丈夫发生了意外,可现在查询了投保单,却并没有发现这个“驾驶意外险”。

因为是第一次买车,徐女士与丈夫并不懂相关业务,具体什么费用也没有仔细查看。于是徐女士去了当时购车的4S店查询发现,去年购车曾剩下的300多元竟然还在4S店的财务账上。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与徐女士来到了4S店。现场一名负责人通过店内的财务系统再次进行核实,徐女士曾经购买的保险费用中确实还留有300多元。
那么,当时徐女士究竟有没有要求保险工作人员把剩余的费用拿来购买这份“驾驶意外险”呢?眼前这名工作人员就是当时为徐女士办理保险的业务员。

徐女士说,当时她的的确确交了60元现金给保险业务员,可是业务员罗先生却一再认定自己并没有收到这笔钱。当然也就没有给徐女士办理过这项业务。

所以,对徐女士不利的是,她拿不出证据证明曾经给保险业务员60元作为购买保险的补充费用。而律师表示,在这件事情上徐女士需要收集相关证据来证明当时自己确实有要求办理这项投保业务,并且也将剩余的差价补给了对方。在收集证据之后徐女士可向当地法院进行起诉。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