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业主质疑购房服务费 被扯掉头发
长沙女业主质疑购房服务费 被扯掉头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5 点击:

今年年初,长沙的杨女士因为三万元不明所以的服务费,与开发商协商退房,并在九月底签署了一份含有保密条款的退房退费协议。可让杨女士没想到的是,协议签署后,就没了音讯。退房手续至今没办,自己还得月月还贷。前两天,杨女士再次来到营销中心讨要说法,双方更是发生激烈冲突,杨女士头顶的头发被扯掉了一大把。

事情还得从年初买房说起,杨女士付款后,发现有一笔钱不太对劲,她提出了质疑。

    

对于这三万块钱服务费,杨女士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杨女士介绍,开发商同意退房退款,但要签署一个保密协议,她答应了。然而两个多月过去了,开发商一直没有撤网签,也没了任何动静。

房子没买到,还要月月还贷款,杨女士无法接受。

开发商回应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随后,帮助记者向住建部门核实情况,住建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收取服务费属于额外加价行为。而此时,销售经理也反口了。

而对于打人事件,销售经理则称是杨女士先动的手。

不论如何,动手总是不对的。在帮女郎的劝说下,开发商承诺坐下来与杨女士好好处理此事。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