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140万购保时捷轿跑 近半年仍未上牌 经销商称信息被盗用
长沙男子140万购保时捷轿跑 近半年仍未上牌 经销商称信息被盗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6 点击:

- 1 -

购轿跑近半年仍未上牌

车主无奈拖车追问经销商

河北车主套用全套资料

经销商承诺“原装进口”

长沙的彭先生购买了一台价值140万的保时捷帕拉梅拉轿跑,“宝之杰”名车博展店曾承诺负责办理上牌,然而提车至今已有近半年,牌照还是没有办下来,对方的解释竟然是:车辆的信息被他人冒用了!
今年6月,彭先生花了140万购买了一辆中意已久的保时捷帕拉梅拉4S轿跑,购车合同约定,由经销商负责办理上牌手续。

车主 彭先生:中南车管所就说,说是这台车辆的信息,被河北那边的一位女士,分期付款买了一辆车,套用了我这台车的资料,包括发动机号,车架号,关单这些东西,所以说导致我在这边一直上不了牌照。

经销商告诉彭先生,对方购买了同款保时捷,盗用了彭先生这辆车的相关资料,在今年3月就已经在河北当地的车管所办理了上牌手续。
为了打消彭先生的疑虑,长沙宝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11月13号,给了彭先生一份承诺书,承诺他的车是原装进口合法车辆。
记者陪同彭先生来到了长沙宝之杰名车博展店,一名销售负责人明确表示,宝之杰也是属于受害方。
-02-
车主一把掏出11张临牌
销售方调“出关单”举证信息套用
辖区警方立案调查
“宝之杰”将启动司法程序
为了让彭先生能够正常使用该车辆,经销商——长沙宝之杰名车博展店只好不断地给他办理临时牌照,今天,彭先生一把就掏出了11张已经过期的临牌。

车主 彭先生:现在我这台车的临时牌照也没法办理了,给了一辆备用车给我,但是我心想着,我花140万,我买的是一辆保时捷,而不是买的你们店里的一辆备用车。

长沙宝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露面,他表示,海关已经发出关单,证明对方使用的登记注册的部分资料存在问题。
目前,长沙县湘龙派出所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
在通过公安调查的同时,公司也准备聘请律师启动司法程序。

他表示,彭先生的这种情况并不属于退换车的范围,但长沙宝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提供了解决方案。

宝之杰 陈先生:我们可以给他提供一个代步车,第二个的话,如果这个事情圆满解决之后,我们会根据这个情况,给彭总,我们再来协商一个什么样的补偿。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