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开展外地籍吸毒人员集中清查行动
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开展外地籍吸毒人员集中清查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6 点击:

为有效推进辖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防止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12月4日晚,岳麓区咸嘉湖街道禁毒办、咸嘉湖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外地籍吸毒人员集中清查行动,以社区为单位,比对“三实信息”系统中的外地籍吸毒人员开展集中清查。

部署会议

晚上7点,由咸嘉湖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欧阳文中主持,咸嘉湖派出所、街道禁毒办、禁毒社工、治安巡防队员、实有人口协管员及下辖各社区相关人员参加的全街外地籍吸毒人员集中清查行动部署会议在咸嘉湖街道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会上,欧阳文中宣布了《咸嘉湖街道开展吸毒人员集中清查工作方案》,就方案的实施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清查行动

会议结束后,9个行动小组约80余名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立即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投入到清查行动中。

此次清查工作,主要是针对辖区内外地籍吸毒人员采取上门入户核查的方式,逐一对吸毒人员现实状况进行排查登记、现场进行尿检。在清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吸毒人员及其家属详细了解了吸毒人员的日常生活、家庭状况、就业等情况。在交谈时,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希望家属配合帮教工作,给予吸毒人员帮助和鼓励,督促吸毒人员远离毒品,定时去咸嘉湖派出所做好尿检,避免复吸。对当时不在家的吸毒人员,要求其在12月20日之前到派出所做尿检。

本次行动共上门入户走访吸毒人员111人,其中进行尿检28人,均呈阴性。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有效澄清了辖区吸毒人员底数,全面掌握了辖区吸毒人员的现实情况,增强了吸毒人员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为净化辖区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