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丽江翠园小区给业主发“红包” 有钱、有米、还有油!
长沙天心区丽江翠园小区给业主发“红包” 有钱、有米、还有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又到年底了

“别人家的小区”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12月25日下午

长沙天心区丽江翠园小区的业主

收到了一份惊喜

小区业委会给全体业主

发放了22万元的“红包”

9月25日下午5点开始

长沙新开铺丽江翠园小区的业主们

陆续前往物业公司

领取红包和物资

这是该小区在业委会的推动下,首次将小区公共收益合理分发给小区的952户业主,户业主家可领到100块现金,一袋米,一桶油。

25 日,业委会就张贴了通知,告诉每位业主可凭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合同原件,以及与产权证或购房合同上名单一致的身份证,领取 100 元现金、一袋 5 千克的米、一壶 5 升的菜籽油,发放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25 日至 2020 年 1 月 8 日。
业委会委员凌先生介绍,这是丽江翠园小区第一次向全体业主发放红包和物资,预计发放总金额约为 22 万元,来自于小区内的公共收益。凌先生说,第 2 届业委会于去年 8 月成立后,提高了小区内幼儿园的租金,这也是小区目前主要的公共收益来源。业委会在除去维修基金等资金后,决定将剩余收益发放给全体业主共享。
据了解,丽江翠园小区于2002年入住,第一届业委会于2005年成立,前物业公司于2016年自动离场后小区就由“社区代管,只有人来倒垃圾桶,没人扫垃圾”。
2018年8月,在社区的支持下,小区成立了第二届业委会,并在今年8月引进新物业公司。“现在小区的卫生、车辆秩序等都有明显好转。”“完善了监控设施,更有安全感了。”“以前出门就闹心,现在小区环境好多了。”对于小区的变化,业主们纷纷点赞。
从2018年年底开始,“小区给业主发红包”在长沙开始成为趋势有的直接发现金,有的发购物卡,有的直接抵扣物业费,形式各异。据不完全统计,长沙市已有金色比华利、盛世荷园、鑫天山水洲城、格蓝康都、铁建山语城、绿地时代广场、银力家园、阳明山庄等多个小区业委会给全体业主发放红包,资金大多来自小区公共收益,每户从一百元至近千元不等。
这可真的是
柠檬树下
你和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