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民爱犬送到宠物店洗澡后腿瘸了 监控记录“凶手”竟然是它
长沙市民爱犬送到宠物店洗澡后腿瘸了 监控记录“凶手”竟然是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9 点击:

12月26日上午10点半

长沙市民陈女士

将1岁左右的爱犬虎斑法斗

送到宠物店洗澡

没想到5小时后

陈女士及其丈夫接到电话赶到宠物店

发现自己原本活蹦乱跳的爱犬

腿瘸了

通过宠物店监控,还原了狗狗当时受伤的一幕。“她家狗说放到我店里洗澡,洗完之后都还好。因为狗很调皮,去爬围栏,就摔下来了摔断了腿。宠物店负责人解释说,狗狗受伤是因为狗狗活泼好动所导致。

▲狗狗摔倒在地

监控显示,发现狗狗有些异常后,宠物店负责人立即上前查看,随后将狗狗带到附近一家宠物医院做检查。经检查,狗狗的左后腿胫骨骨折,伤情严重。

随后,宠物店负责人通知了陈女士,陈女士和丈夫立马赶到了现场。

“活蹦乱跳的狗变成一个残疾,我觉得宠物店方面态度并不诚恳,上来就推卸责任说你的狗受伤是活泼导致的。”对于宠物店给出的说法,陈女士的丈夫并不认同。陈女士丈夫表示,狗狗受伤,宠物店监管不力有一定责任。

双方就狗狗治疗费问题产生分歧,宠物店报警求助,经过民警协调,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