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抽奖幸运得手机 一验结果是“山寨”
长沙女子抽奖幸运得手机 一验结果是“山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3 点击:

长沙的李女士于2019年12月7日参加了健身房的一次转盘抽奖活动,没想到这随手一转竟然抽中了一台“价值一万多”的手机,多幸运啊!但这手机拿到手之后,李女士心情却有点复杂。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奖品是个“假”手机,一切都是空欢喜,李女士表示很受伤。随后,帮女郎陪同李女士来到了她当时参与抽奖的健身房。

健身房又如何回应呢?

帮女郎在网络上查询到了这个型号的手机价格确实在1万两千元左右,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来看相关负责人的回应:

门店的负责人介绍,由于之前一直在沟通退货问题,因此耽误了时间,为了让李女士放心,负责人答应在12号之前会给她换一个全新的正品手机,并与李女士签下保证协议。

快过年了,各大商家的福利活动层出不穷,帮女郎还是要提醒消费者,在参与活动时要留个心,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