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家烟酒回收门店老板被刑拘 原店主转攻做假酒“一窝端”
长沙这家烟酒回收门店老板被刑拘 原店主转攻做假酒“一窝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5 点击:

精彩内容

      用事实说话,为正义发声。中高档装修更多人选点石,《真相大追击》由点石家装冠名播出。

      又到了年末烟酒销售旺季,近日,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联合长沙市烟草专卖局、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民反映烟酒货品来源存疑的门店,展开统一摸排。在长沙韶山南路与竹塘中路交界处,有一家烟酒回收门店,通过近两周的蹲守,执法人员从该门店的仓库,现场收缴芙蓉王、和天下等假烟,价值十四万元。在调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一个与该门店有往来的制作假酒的窝点,现场查获假冒茅台酒十一件,假酒包装材料两车。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烟酒回收店卷烟异常 多种高档烟鉴定系假烟

       通过对市民反馈的信息进行逐一摸底,长沙市烟草专卖局的执法人员在韶山南路与竹塘中路交界处的这家烟酒回收门店内发现该店出售的卷烟有异常。

  执法人员在店内查看后发现该店摆放陈列的条状卷烟基本都为假烟,店家指了指门店后的小仓库告诉执法人员,芙蓉王,和天下,和天下尊享这三个品种的烟,他这里为过年准备了不少库存。

      执法人员根据经验判断,门店内的假烟只是一部分,这家店应该还有一个更大的仓库囤货。为了摸清楚这家门店假烟仓库的具体位置,执法人员在店外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蹲守。蹲守过程中执法人员了解到,该店有一台浙J牌照的黑色小车,经常就停在烟酒店后的巷子内,执法人员决定以车为突破口。

      黑色小车内装了一些假烟包装,执法人员锁定车辆后一路跟踪,目标拐入了南二环线边上远大小区内。经过长时间蹲守,执法人员终于锁定假烟仓库的位置,是远大小区内一间一楼的出租杂屋。

可疑骑车男出入假烟仓库 警方出击收网抓获嫌疑人

  假烟仓库位置找到,那么这些假烟是从何而来?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的民警通过对前期取证录像分析发现,有一名骑电动车男子近段时间频繁出入仓库,每次电动车上都会放置几个纸箱,这名男子是假烟供货商吗?

      在前几次的跟踪行动中,这名男子经常骑电动车在仓库出入他的行动路线,基本都是沿竹塘西路往桔园小区里面开,最后落脚位置在桔园小区七片一带。由于之前就在桔园小区七片附近布置了警力,执法人员最终确定电动车最后出现的位置在桔园小区七片22栋附近。

   找到电动车后,执法人员在附近展开摸排,不远处的这户一楼的阳台引起了大伙的注意。阳台上堆积了大量烟盒和酒的外包装。

       经过几天的蹲守核查,执法人员确定这间一楼的房子就是骑电动车男子的住所。男子每来此处都会长时间逗留,执法人员分析,对方应该是在屋内进行假烟的包装和制作。

  在桔园小区七片一楼民房内制作,南二环旁远大小区存放,竹塘中路的烟酒门店进行销售,通过长时间的侦查蹲守,执法人员基本摸清楚了这个售假门店的产销规律。2019年12月30日,行动组决定对门店,制假窝点展开收网行动。中午12点左右,嫌疑男子在桔园小区骑电动车准备出门,被逮了个正着。      

骑车男子系烟酒店原店主 另起炉灶改造假名酒

   在民警打开桔园小区一楼这间民房后,发现这里居然是一个制作假冒茅台酒的窝点,骑电动车的男子王某供述,竹塘路的烟酒店半年前转给黎某后,王某自己就专心负责制作假冒茅台,让黎某在门店代销。

   在制假民房内,警方发现了假名酒的外包装,其中涵盖了酒瓶飘带、酒瓶盖、塑料底座、防伪标识、合格证等等。王某交代,加配送,一套制假茅台的包装成本不到200元,经过勾兑后,售价就高达两千元一瓶。

灌装假茅台非法牟利达十倍 警方查获“假茅台”十一箱

   现场查获假冒茅台酒十一件,假酒包装材料两车。在竹塘路的门店内,执法人员首先将门店店主黎某控制住,在其黑色小车内查扣了一箱假烟和一箱假烟包装盒。而在售假烟酒门店内,警方将店内摆放的白酒,卷烟全部封装带回,黎某供述他这里销售的卷烟均为假烟。警方表示,下一步会将假酒销售门店的涉案情况,逐一通报给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清查完门店后,执法人员将店主黎某带至远大小区的假烟仓库,仓库内堆满了假烟,与之前调查的一致,都是现在畅销的芙蓉王,和天下,和天下尊享等假烟。

门店仓库假烟案值14万元 店主黎某已被警方刑拘

      目前,一家门店,两个仓库三处售假地点已被执法人员悉数捣毁。现场收缴假烟价值十四万元,假冒茅台酒十一件,假酒包装材料两车,烟酒店店主黎某已被刑拘。真相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和长沙市市场局了解到,这次节前针对市民投诉的可疑路边店的摸排正在进行,年前会陆续对售假门店和制假窝点进行收网。民警提醒市民,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发现制假及时举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