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岳麓区梅岭国际小区三期交房四栋楼 凭啥我们被“区别对待”?
长沙市岳麓区梅岭国际小区三期交房四栋楼 凭啥我们被“区别对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8 点击:

最近,长沙市岳麓区梅岭国际小区三期有四栋房的业主可以收房了,但是看到新房,小区14栋的业主们心里却特别不是滋味,他们觉得自己的房子被开发商“区别对待”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同时,业主们对比了自家楼栋和其他几栋的交房标准,发现几栋楼的标准一模一样,但这房价差距可不小。

同样的交房标准却对应不同的房价,这让业主们觉得有违公平。他们认为,开发商在前期对他们隐瞒了实际情况:

几个楼栋同批交房,而且业主们购买房子的价格也不比其他楼栋便宜,为什么会遭到“区别待遇”呢?帮女郎陪同业主们找到了售楼处。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却表示:你们来的不是时候

反复沟通了几次,业主们始终没能与相关负责人取得对话,随后,有业主提供了另一位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面对开发商的回应,业主们表示无法接受。那业主们该如何维权呢?来听听律师怎么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