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青园小学友谊校区已经实现封顶 8月1日前可投入使用
长沙青园小学友谊校区已经实现封顶 8月1日前可投入使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1 点击:

1月10日,记者从长沙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了解到,长沙青园小学友谊校区已经实现封顶,今年8月1日前这所学校就可投入使用。18个班的规模可提供800多个优质学位。 
青园小学友谊校区位于长沙天心区木莲路附近,总用地面积14524平米,总建筑面积15909平米。办学规模为18个班。主要包括地下室一层,教学楼、综合楼、艺体楼各一栋。其中教学楼及综合楼为6层,艺体楼三层。作为天心区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这座学校从去年9月1号启动建设,四个多月就完成了主体建设。学校周边都是大型居民小区,根据调查有适龄儿童3000多人,学校投入使用后可极大缓解省府片区学位压力。
2020年,长沙天心区将完成青园小学友谊小区、雅礼书院的建设,并启动新建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许兴小学等6所中小学,新增学位3880个。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