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坡子街街道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话廉洁 包饺子
长沙天心区坡子街街道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话廉洁 包饺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名匠师傅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包饺子。

近日,长沙坡子街街道青山祠社区组织辖区楼栋组长、党员志愿者、统战人士、计生协会会员、退休居民、残障人士、高龄孤寡老人、未成年人、居民朋友开展“只争朝夕绘青山,不负韶华谱新篇”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绘青山”为主题,分为三个板块。一边是话廉洁、包饺子,由拙艺面点的名匠师傅和辖区老党员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包饺子,说一说年轻时候的节俭故事,并把包好的饺子送给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人员;再是齐剪纸、贴窗花,由长沙市剪纸艺术家协会的副主任、剪纸艺术家李民族老人带领孩子们一起剪窗花,说一说“鼠”生肖的来历,并把剪好的“鼠”生肖送给社区的统战人士和残障人士;另一边是绘青山、谱新篇,由小朋友将自己看到的青山祠社区景象通过绘画的方式,现场描摹在扇面上,说一说社区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并把画好的扇子送给辖区爷爷奶奶。

“哇,今天太开心了,我不仅学会了包饺子,还让爷爷奶奶们感受到了我的手艺。”“我还剪了个漂亮的小老鼠呢!”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蹦蹦跳跳,兴奋地向自己的长辈汇报下午的成果,而平时沉闷内向的辖区困难儿童们眼睛也亮晶晶的,笑得腼腆。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